小马识途

这里将纪录我的一些生活片断和胡思乱想
个人资料
正文

胡说孔庆东,感兴趣的进来拍一砖

(2012-03-12 07:05:05) 下一个

胡说孔庆东,感兴趣的进来拍一砖。

以前在凯迪读过孔庆东的杂文,觉得这小子还挺敢说话,对他有点好感。后来金日成逝世的时候,看到这小子去把金家大吹了一通,有点迷惑。再后来偶然得知89的时候他还是北京高自联的常委,我就明白了。

我不相信一个89年真心要民主的人,94年就会真心地去歌颂金正日。两个孔庆东必然有一个是虚伪的。

或者两个都虚伪, who cares?

今天特意查了一下,发现这小子还是我高中校友,真无奈。

评价一个人,不要看他说了什么,要看他做了什么。毛主席还说要为人民服务呐。

一个小丑,你就要把他当作小丑,什么“青年意见领袖”“北大醉虾”“真正搞文学的”,搞得我像看到了大海一样.............





奥,忘了告诉你了,我晕船,看到大海就想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马识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ndom' 的评论 : 谢谢。我才看到:)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马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