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心痛:公平遊戲 中國人不配玩zt

(2010-01-25 11:21:15) 下一个
他心痛:公平遊戲 中國人不配玩

大陸新聞組北京25日電

李承鵬指出,足球行業的組織形式有點類似江湖的一種哥老會、袍哥。它不是按照NBA式的組織咝校??裥值苁降奶每诘年P係;同時它也有巨大的商業誘惑,還有政府的力量,全世界找不到這樣一個組織關係。

李承鵬並表示,「我很想說一句很冒犯中國球迷的話,當然我說這句話也代表球迷,我們不配玩這種以公平為原則的遊戲。中國人在但凡這種既要團隊又要個人的遊戲裡面,都是不行的!所以說我們可能出現郎朗,但我們永遠不可能有偉大的交響樂隊。」


李承鵬說,歐洲足壇也在打假賭黑,行動跟中國足球在進程上是一樣的,但並不意味路線圖一致,我們說假賭黑是足球的毒瘤,但有區別,用一個比喻就是:歐洲足壇是一個正常的人長了一個腫瘤,而中國足壇是一個腫瘤上長著一個人。


問及國足教練高洪波能否現身說法洗清參賭傳聞?李承鵬說這是他主攻的方向,「因為足球界的打假掃黑到現在為止只抓像王珀、尤可為、許洪濤這樣一些小魚,一年前中國足協已經發動兩次打假行動,都是不了了之。如果這次不了了之,它的傷害是很大的,它會頑固性反彈,我覺得很可怕。」


「所以我希望高洪波能夠跟我面對面對話,我不想把這本書寫成檢舉信。我想證明,高洪波其實不是最重要的。讓中國足球建立一個健康的遊戲規則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希望他能證明我是錯的,我們是錯的。 」李承鵬如是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