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杰克逊让日本人潸然泪下的一件事zt

(2009-06-29 16:14:53) 下一个
杰克逊让日本人潸然泪下的一件事

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对日本人来说也许有一层情感上的意义。这些天的电视报纸上都出现了追悼专辑,不仅赞美这位歌坛巨星,而且还披露了很多旧话,这些发生在日本巡演中的故事被流传下来,其中最让人感动的一件事是迈克尔-杰克逊1987年第一次到日本公演的时候,地点是兵库县的西宫球场音乐会上,当时全场的观众超过3万人。

音乐会上唱完《Thriller》,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叫日本翻译上台,然后出现了以下的一幕。

在巡演期间,日本发生了一起惨杀幼童的事件,一个名叫“功明”的幼童被人惨杀,并将尸体投弃到河中。迈克尔-杰克逊是在音乐会的当天早上知道这件事的。他在台上拿着话筒面对万众说:“我听说了功明的事情,心里很难过很悲痛,现在我能做的事情就是把我的日本巡演献给他。”

听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话,全场掌声雷鸣,这时他一边含泪一边说:“功明,我知道你会从天国听到我的歌声,我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件了!我爱你!”

接下来,在万众瞩目之下,迈克尔-杰克逊为功明唱了一首歌。音乐会上的这个意外当晚通过电视新闻传遍了日本,新闻报道的标题是《杰克逊送给遇害少年的镇魂曲》。

时隔这么多年了,很多日本人仍然记得迈克尔-杰克逊的善良和他眼含热泪的那些话。

不过,惨杀幼童功明的恶性事件至今尚未被侦破,尽管日本警方15年间动用了26万7千警力,挨家挨户调查,最终调查了2万2千户,但仍然未能找到破案的线索。如今,为功明而唱的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了,很多日本人为他善良的心而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