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普通的一天

(2011-01-13 19:13:34) 下一个
已经打算尽量多写日记,所以尽管今天没什么特别的,还是写点什么吧。
孩子们都挺乖的,老财昨天挨了打,今天老实多了。其实说打不是个好办法,不过,确实也是个有效的办法。
儿子想什么我是知道的,他就是想跟大人逗着玩,但是没完没了地玩,不管时间地点场合地玩,也是太考验人的耐心了。我原本是想,迁就他,等他渡过这个敏感期就好了,可这个时期就是没完没了。
不仅如此,这个小孩身上的好多问题都是没完没了,比如抠我耳朵,原来是抠我肚脐,现在抠耳朵是好很多了,但是已经逐渐转变成了挖自己的鼻孔。算了,不说了,怎么说着乖又开始抱怨了?这个小孩儿挺难缠,想起来就头大。
小妙还是原来一样,听话,让练琴就练琴了。不过早上吃饭穿衣还是要不停地催。
我也一样,早上是老公送孩子们,晚上是我接。回来才做得晚饭。
现在孩子们都睡了,就这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