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情 调到了收费站

(2010-06-23 11:39:48) 下一个


深夜归.满怀疲惫. 哈气连天就快睡.
下高速, 要交费.

经此口N回, 愣就还没记住费.

How much? 有气无力, 有眼无神地问过去.

Fourteen Hundred Dollars! 说话的是收费的. 一般过这口都是交钱过路, 很
少正眼看是谁人啥样.

没错啊, 是英语啊. 还没抬头正视对方就回过神来了, 嘿嘿, 玩笑一个呗

看到显示器显示的收费, 低头找钱, 想凑整, 无奈夜黑风高月朦胧,车灯也恍惚, 心神也不定,竟数不清钢币儿. 哎, 给了整找零头吧

伸手递过两张票, 顺口说: Here you go, Fourteen Hundred Dollars!

对方大喊: What?

我正低着眼等着找钱, 心想又出什么楼子了?

No, I am not married! 对方这一喊我又愣了. 都哪跟哪啊?

这回我真是被逼无奈正视对方了一回. 心领神会地笑一下: 哎, 大半夜的, 都太无
聊了, 调情解闷呢吧.

这月光之下, 窗口里那张脸简直就一当年侯耀华的美国山寨版! 就这当儿身后又冒
出另外一人头. 也是快下班了吧. 兄弟两聚一起开聊了. 呵呵....


我笑着随口说 谢谢
准备踩油门的空档儿, 人家又追来一句

Call me later!

后面那哥哥也贼头贼脑晃悠着打着哈哈...

嘿嘿, 这对哥哥改换在中国, 我推荐您说相声去...

收费站的工作一定是很乏味的. 尤其深夜的片刻. 一定无聊之极.

一个小玩笑, 咱都清醒了.

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