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受宠若惊

(2009-07-29 13:10:10) 下一个
  亲子中心下午有音乐课,2点开始,我刚做好饭,老财还等着睡觉,小妙和爸爸都吃过了,就让爸爸带小妙先去,小妙很不愿意,让妈妈去,让我去,讲了半天道理,后来说定,让姥爷先带她去,我吃完饭,哄老财睡了去陪她。
  等我去到那里,知道小妙已经走了,我这个生气呀,回到家里很安静,我走到卧室门口,小妙正在床上坐着,我看着小妙不说话,小妙知道我生气了,故意装可怜,一边哭一边说,“我困了。”
  我一句话不说,回到客厅里脱外套,小妙还在哭,声音越来越大,爸爸从书架后他的床上走出来,看了看,又回去了,大概是怕我批评小妙。
  真是怪了,就是我爸爸这样护着小妙,宠着她,给她买好吃的,路上时不时就抱着背着,小妙就偏不跟他!我真是不明白,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就是我这样严厉,这不许那不许,瞪一下眼睛就吓得她哭,她就死活都要跟我,我真是有点受宠若惊了,我真是好到这样无可替代么,我自然是很高兴自己这么重要,但我也真害怕突然有一天一切都改变了,变得我自己都无法接受!
  希望在孩子的心目中,我永远都是一个好妈妈,当然,我也会尽力去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