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Romance of the Violin

(2009-11-19 20:21:30) 下一个

       这个是从“小屁涵”那儿搬来的。


Romance of The Violin

Artist: Jushua Bell



* 可点击曲目选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盗”行的加深,可是跟你这老师学的哦!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是啥都敢搬啊!

搬得好,表扬一个. --zt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5忧的“盗”行有点深了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是啥都敢搬啊!

搬得好,表扬一个.

其实我都想搬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5忧指路:奔向“钱”方!(指南针在你博克里拉。)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种菜偷菜”比麻将简单多鸟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给指条明路呗~这样那啥+啥我怎么懂呐~~~~

越发郁闷
自己看着这些问题都跟傻子一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也能“偷”吗?嘎嘎~~~

另外,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你就要逼我说我比较白痴是吧?我真的不会玩这些呢~平时除了打麻将(家乡麻将室里玩)和扑克争上游,什么也不玩,不是是学好而是不会:(((

你的自留地在哪里啊?
博客里没有 啊~~~我真的是翻遍了没见链接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偷菜偷崽俺偷不过你,估计偷音乐也偷不过俺“占有”,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没关系,5弟抢的是单人沙发,还有双人沙发呢,一起喝杯酒?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你喝茶,俺喝酒吧!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Wow, 连音乐也开偷啦,哈哈。。。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太亏了,沙发应该是我的!555555~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先抢沙发!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