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

想和大家交流厨房里的乐趣和生活中的点滴。
正文

2009母亲节的礼物和早餐

(2009-05-12 09:52:57) 下一个


           母亲节的礼物和早餐

母亲节前一晚和娃们 Kiss on bed 的时候,小妞儿咕噜着大眼说:
You have to get up late tomorrow! ”
Why? We need go to church.”
Don't ask! Just wake up as late as you can.”

下面的问题泄漏了天机:“你喜欢煎蛋还是煮蛋?果汁还是热茶?”
我知道她们想干什么了:“我喜欢煎蛋和热茶。算了,别烫着!”
It's OK. I can have姐姐to do all hard job. She is old enough, right? ”
姐姐早气得在一旁瞪眼了:“傻瓜! No surprise at all!”

母亲节的礼物:

姐姐做的纸雕——笑眯眯的小猴子:


姐姐的手绘丝巾:


戴上的样子——很春天!

妹妹的贺卡:


妹妹的绘画——海洋世界:



妹妹的诗一首:《谢谢你,妈妈 !






姐姐做的煎蛋和热茶,妹妹做的 Roasted Bagel and Sliced Apple.


妹妹很诚恳地说:“姐姐做的perfect。我在toast bagel的时候,去切苹果。苹果切好了,bagel烤糊了。我就去刮bagel,Bagel刮好了,苹果变黄了。Now, how is the taste? ”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可爱的孩子?

对着你们,我的心不是软的,是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西的厨娘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眼睛都湿润了。多幸福啊。
睛心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用心的妈妈,可爱的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