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演员—Harrison Ford

(2024-09-01 22:24:40) 下一个

《Air Force One》是1997年的一部美国电影。

那时候我刚过来美国时间不长 ,看过这部电影就喜欢了Harrison Ford.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空军一号被恐怖分子劫持,机上人员包括总统,跟恐怖分子作斗争,最后夺回飞机的故事。

他演技超好,特别有气场,后来看过他很多的电影,这部空军一号我还买了碟子收藏了。

后来的几年在小电影院又看过至少两次,有点像喜欢《潜伏》一样。

一个演员让观众喜欢,就是演技,当然他长得也好。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他—Harrison For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常山子龙' 的评论 : 是吗,这个故事我真不知道。
常山子龙 回复 悄悄话 昨天NPR采访Carrie Fisher, 她十九岁演星球大战时和三十多岁已婚的他有私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地中海阿明' 的评论 : 是的,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哈里森.福特,真的了不起!绝对是一位极富有个性的好演员!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