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演员—袁泉

(2024-08-31 15:33:44) 下一个

袁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她是演员也是歌手,湖北人。

她演的最好的一部剧是《我的前半生》。从那以后超喜欢袁泉。她长得好看,演技好,气质也好。

她能饰演各种角色,她掌握角色,能吃透角色,所以她演谁像谁,不装,不做作,真诚,真实。

袁泉是一个内心感情非常丰富的人,她饰演的情感戏,非常准确,恰当地把握人物感情,不卑不亢,不作不闹,非常恰到好处。

袁泉低调,不张扬,像她扮演的那些角色一样,温存地又不失尊严地做着自己!

袁泉是我心目中的好演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袁泉长得真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好像靳东也是。我没看过袁泉的话剧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1

她确实是学院派的好演员,沉着,真诚,真实,欧美人的长相,挺喜欢她的。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话剧演得好的演员,演影视剧都很出色。袁泉得过两次话剧最高奖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這篇文章真是寫得太棒了!文筆優美,內容豐富。尤其是關於鳥類的描述,讓我對它們更加感興趣。希望未來可以讀到更多您的作品,請繼續保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给小树上茶!是的,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演员。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她的戏极好,职场女性角色的典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