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星坛活动吹哨

(2024-08-21 13:52:06) 下一个

我有个哨儿,专门是在有活动的时候用的。

这不,星坛最近要举办一场:

【我心目中的好演员】星坛即兴活动 - 爱的星空发表于 爱的星空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活动。

在星坛玩了几年了,很喜欢,因为这里都是快乐,不少网友也都在这里玩得很开心,一直大家都在一起玩。

上网就是为了寻找快乐的,起码绝大多数人是抱着这样的目的来的,既然如此,那么我觉得在星坛发起这项活动的时候,我必须得吹一吹哨子。欢迎并且邀请大家都来参加这次特别的活动。

我们多数人都喜欢在业余时间看看影视剧,为我们忙忙碌碌的日子减压,为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为增加生活乐趣,为消磨时间。

只要我们有这个爱好,那么一定有我们喜欢的演员,虽然不是我们每个人喜欢的都是一类的,但一定都是我们心目中的好演员。

那么你心目中的好演员是谁呢?我不问,你一定没有仔细想过,但我们如果要写出来,一点就得动动脑筋了,因为你不可能只喜欢一个或几个,而是好多。

请大家都来参加这次活动,写出一个你喜欢的演员,他/她是你心目中的好演员!

谢谢大家支持活动,热烈欢迎并真诚邀请大家都来参加这个活动!

中外演员都可以。让我们一起回忆我们看过的影视剧,写出我们自己心目中的好演员!

谢谢大家!祝大家参加活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挑一个写写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我也是,常常看了就忘,看多了就记住一些了,一起来玩啊桔子!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但也看到了上面很多老戏骨,喜欢的很。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爱了爱了,爱的是晓青的这种状态。相比之下,我就是傻子一个,因为看了就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啊,咱们热闹热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领导,这哨子吹得够响亮,欢迎大家来星坛发帖,一起热闹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来一起玩,欢迎蘑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来一起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a_芬兰' 的评论 : 好多没有收集到,写谁都可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这里图不全,就是网上找的,袁泉,靳东,闫妮,好多好多都不错。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说最喜欢的电影电视剧我还真有得说,可演员就不知道了。不过很喜欢星坛的活动,可以跟领导去看热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支持活动~~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上面的图片中,男演员最喜欢李雪健老师,女演员最喜欢上官云珠,仅就演技而言。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演员有很多比如说:王志文,李雪健,陈宝国,王丹风,胡歌,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葛优呢,不喜欢的也有很多诸如像:田华,秦怡、、、等等左倾演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一定要来捧场!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坐上领导家的板凳了!我电影电视看得不多,还得想想最喜欢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你来玩吧,外国演员也行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领导大帖,领导是活动的积极分子,组织者,原来是星坛搞活动,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