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闲聊

(2024-07-12 12:28:31) 下一个

最近几天太热了,都超过℉100度了。拉斯维加斯115度连续好几天,真不敢想象人们得热成啥样,有一年我们去那儿玩七月去的,有两天100度,热得真要晕过去,这可不是说假话。后来再也没有七月份去过。

今年的气候就是异常,热得跟往年不一样,早上一睁眼就是热的,原来早晚都很凉快的,昨天都没有出去走路,七点多了还90多度呢,可不想热乎乎的走不舒服。希望下点雨能凉快一点,没有过两天有点也不多。

我手机的相机挺好的,看看拍的是不是挺清晰的,旁晚有时候光线不是很好,应当看看怎样好好用手机的相机,这样能拍得更好,手机摄影还有比赛呢,但怎么好也感觉不如相机拍的漂亮。

上周末去公园,用手机就拍了这么一张,剩下全是相机拍的,想拍鸭子大一点,这是鸭子爸爸妈妈领了六个小鸭子特别可爱,我有照片在相机里,下次放上来。

今天清理手机里的相片把它先放上来。公园的荷花也要开了,可是这个周末太热了,不想去,等下周再说吧,我不喜欢热。

过去大家都坐公交车,有句话叫,登上脚蹬板,立刻变心眼。因为那时候坐公交车特别挤,很多人为了早点上车拼命往上挤,但只要自己脚登上了脚蹬板,那就希望后边的人别再上来了,因为太挤了。

原来家里的后院经常有小兔子来捣乱,所以对兔子怎么都喜欢不起来,看见它就觉得生气。现在不再跟兔子们作斗争了,看见它反而觉得挺可爱的呢。

过去我一写关于跟兔子斗争的事儿,就有网友说,小兔子多可爱啊,我就想,真是不知道我跟它们作斗争多么辛苦,可是现在路上看见小兔子我也会多看几眼,拍个照片啥的,觉得它们挺好玩的,尤其是小小的兔子更可爱,它们不知道怕人。

最近发现一个问题,咱们城的网页首页上你如果读文,广告变成带声音的了,你正看着呢,它就开始说广告,开始吓我一跳赶紧找还不知道哪个发出的声音,关掉一个第二个马上开始说。报告了意见区也没有解决。

后来我发现你只要重新刷一下,广告就不出声了,写出来给大家一个窍门,要是谁也有我这样的问题可以试一试,不然真是扰民。免费上网玩,想玩的长久,网站的存在是第一位的,广告是网站重要的收入来源,所以越多越好,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哎呀,现在看看,没啥真正的好地方,就对付着吧,谁知道以后会啥样,所以说,别展望未来,打算得太远就会计划没有变化快:)吃猪蹄了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原来想以后退休搬去南方,现在看来不用这么麻烦了! 南方很快就会搬到北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这儿103,破记录了!吃西瓜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啊,好多年没有这么热了!明天100,太可怕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野兔子小时候特别可爱。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花和兔子拍的好,我们这里也常看到兔子,是褐色的。欣赏了,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今年夏天太热了,哪儿哪儿都热,破纪录。我这儿也是。下点雨能好不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人多的地方就是这样,过去挤公交车真是一个力气活。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兔子很cute,照得非常有神。我这里前几天开始下雨了,凉快了,我经历了高温天气一个星期。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人就这样,上车了就变心了:)在新加坡上了电梯,就希望别人别进来,站门口招人讨厌。这情况难道别国没有吗?我老公特烦新加坡人这样,可英国就不这样吗?难说,地铁里反正是这样,人就不往里走,早上坐地铁真需要日本那样的推人进门儿的服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儿!周末愉快!
我们这里今天101,明天102 后天103。热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兔子抓拍得好!这几天真够热的,跟着青儿一起喊,周末上两天班,躲到医院,不热,周末愉快,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用相机拍动物你把眼睛藏在镜头后边它就不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手机也不错的,主要是光线,那天8点多出去遛弯拍的。你家的草地会被兔子趴的一个个黄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球场上经常看见小兔子,好像没这么大。手机拍的很不错了,只是层次感上还是不如你相机拍的。拍小动物,手机是不是方便点,用相机的话,还没对好焦人家就跑了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后院也有小兔子。领导的第一张花像是绢花。小鸭子照得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给小树上茶!我写的时候就想到你了,那些小动物,小虫子常常在你 花园里捣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小兔子是可爱,吃了花苞就无法爱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