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29届上海电视节上看胡歌

(2024-06-29 15:03:16) 下一个

电视节还没开始的时候,大家就争着猜看看今年最佳男女主角是谁,最后胡歌凭《繁花》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我是选胡歌的。

胡歌上次得奖是《琅琊榜》,我不看古装剧,所以那时候不认识胡歌。我是《伪装者》认识胡歌的。

就觉得他演得特别好,特别真,有一股气场,一种特别的气质。从那以后,他的剧我看的特别多。

胡歌,是个人才,会演,会唱,而且人很好。

我看过不少关于胡歌的访谈节目,他剧中剧外都一样,正常人,正经人。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心里话,每一个举动也都是发自内心的。

他演的剧,每一部,如果没有他就没那么成功,好看。有他的剧,导演真是会识人,胡歌也很会选剧本。

胡歌其实拍的剧不是太多,不像其他演员一部接一部地拍,但他的剧每一部都演得非常精彩。

有些演员为了保持人气一直拍,因为一旦停下来就怕观众把自己忘了。是会有这样的问题的。

胡歌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他只要拍了剧,这剧准火,听说他在拍什么了,大家就开始期待,不是因为他炒作,不是因为他做了多少公益,就是因为大家喜欢他,喜欢他的剧,喜欢他饰演的各种角色。当然也是因为喜欢他这个人。

他演谁像谁!这是一种超高的演技,这么年轻具备这样的演技不简单。比起张译莫名其妙得那么多奖,我更欣赏胡歌,胡歌是真正的,深受观众喜爱的,好演员!

《繁花》这次获奖最多,胡歌功不可没,这些奖确实他们应得!

唐嫣其实这部剧演得也很出色!

最佳女主角给了周迅,我觉得是因为《不完美受害人》这部剧。

周迅我也蛮喜欢的,但她有时候是在演自己,一看这就是周迅。

姜妍凭《南来北往》获得最佳女配角,我太高兴了,超级喜欢。她演姚玉玲演得真好,超喜欢她!

美丽的玫瑰就得等下一届上海电视节了,能不能获大奖要看跟着一起入围的剧了。

今年其实很多好剧撞车了,《漫长的季节》、《追风》,范伟、王阳,还有很多很多。但你只要客观地分析还是觉得评委比较公正的。我不觉得是因为上海办的就怎样,偏心一点没有不大可能,但细分析还是应当是这个结果的。

起码胡歌没有任何争议。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是的,胡歌不错,不仅演技高,人也好。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繁华》让我我第一次认识胡歌,很喜欢他,雅而不娘,谑而不痞,都说人品也不错,这让我更看重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胡歌演技好,人也好。《繁花》不错,《琅琊榜》我没看过,他是《琅琊榜》出名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帅哥:)繁花不错,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琅琊榜中的胡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精彩!繁花好看!你也喜欢胡歌,握爪!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晓青:)我也是看《伪装者》认识胡歌的,喜欢他的表演,欣赏他的才华,生活中他也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我没看过《繁花》,有空再慢慢追这部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要看她遇到一些啥样的竞争对手,这部剧很火,她有希望。以前真心不喜欢她,也许不看古装剧的原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我觉得麦克风有点矮,胡歌比年轻时候成熟了很多而且稳重,有气质,素质好!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青青这是全方位地追,追到电视节了,厉害!我刚开始看了《玫瑰的故事》,感觉刘亦菲不会得奖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胡歌一直低着头说话,是因为人高吗?他看上去比原来去美国前的什么《典礼。。》上更成熟,更内敛了。分享的妈妈遗物也很感染。大家都很谦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周末愉快!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这部剧,欣赏了,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挺好看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看到这个视频的,划过去了,今天要找来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他们三个都不错,王凯是剧我看得也不少,《大江大河》都看了。靳东的看得很多,现在他不太演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认识胡歌也是从《伪装者》,胡歌很有上海范儿。 那部剧还火了靳东和王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也喜欢胡歌,长得好看,演剧有气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鸡鸣寺过客' 的评论 : 你不看他们的剧,看看还是有意思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胡歌,好看:)就喜欢长相文静的男的,没看过他演戏,你们说好就好:)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看看晓晴的评论,对他们就都有了些认识,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花荣' 的评论 : 现在真是觉得年轻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给潇潇上茶!
小花荣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事情,看演员一届一届的老下去,一届一届的冒出来。难道我自己还不老吗?心再少,年龄不饶人。看现在的克林顿步履颟顸,胡锦涛几不能行。嗨,别说了。为着年轻人高兴,看他们耍世界吧。谢谢晓青一如既往的好影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坐你家的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