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圆寨春晚获奖感言

(2024-02-22 13:00:07) 下一个

沈香:这次的春晚惊喜连连,意外连连,终于也让领导晓青一展歌喉,这首与云儿的二重唱《跨过南北坑》太惊艳了,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威武,很精彩!我又要站立起来给两位鼓掌十分钟!晓青的歌声感动到我!

Live越精彩:晓青和云儿声音洪亮,很有气势。

云儿:晓青的中音真好听,第一次献声,《南北坑》太欢乐啦,唱得好!

麦姐:@晓青,给你和云儿使劲鼓掌,南北坑唱得太有气势了,铿锵有力,渣霸乱成一团。

最近瞎忙,上网都少了,知道今天圆寨春晚发奖,才得空上来参加颁奖典礼。艾玛,沙发给我留着呢,奖牌亮闪闪!太激动了,感谢圆导,感谢大家的厚爱。

我真是第一次公然唱歌:)谢谢鼓励,以后好好练争取唱得更好。

我特别喜欢参加活动,热闹,开心,轻松,觉得生活真的很美好,很有意义!尤其圆寨的春晚,太喜欢了,太难忘了。太开心了,太激动了,还有奖!

周末做圆食,感谢圆导,感谢大家!真要感谢云儿不嫌弃俺。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就好:-)不行啊,唱是短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歌儿就算了,别的继续:-)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元宵节快乐!回头做圆食。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获大奖,除了花儿、美食、剧评和唠嗑,对晓青又多了一份歌声的期待,你简直就是全才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圆宵节做圆食,天经地义是吧!
再次感谢晓青对圆寨春晚的倾情贡献!You are the best!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怎么会,给领导鼓掌还来不及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没笑话我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我也喜欢领导的表演,太给力了!春晚太热闹了,现在又元宵晚会了,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辛亏有云儿。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是公然唱歌呢?领导与云儿搭配的蛮好的!恭喜获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元宵节快乐!
是啊,圆寨春晚比什么都好看,沈香唱得专业,唱了好几首呢,奖也多!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文城处女秀《跨过南北坑》确实很棒哈,你的中音有力度,好听。晓青获奖实至名归!期待晓青再展歌喉。同意晓青所言:“圆寨的春晚,太喜欢了,太难忘了。太开心了,太激动了,还有奖!” 晓青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也祝你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99鼓励!我一定好好练习!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走得早不如走得巧!赶在龙年元宵节前,文城圆寨龙年春晚颁奖典礼前给领导送上迟到的龙年新春祝福!祝领导和家人龙年吉祥如意安康幸福!领导的并茂图文及漂亮歌喉,美味佳肴更上一层楼地精彩纷呈,好评如潮!!!
元宵节快乐!!!
99yy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把晚会搬回家,以后有空来,想看随时可看。:)刚才回去又全看了一遍,依然欢乐如当日。
感谢圆导推你上春晚,我们才得以听到你的歌声。相信你越唱越精彩。就像我上次回复你春晚贴时说的那样: 你唱得好棒,有你自己的两把刷子,经过春晚这一机缘,相信你对自己歌声更自信,从此会唱更多,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圆春晚都上了,有啥不敢的,来吧,湖怕湖啊。:)
期待明年春晚,你再高歌一曲。为你喝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给99上茶!
99yy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