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圆食滚滚来

(2023-12-20 17:37:35) 下一个

 

20天的猜文活动结束了,激动的心情还没平复,抓紧做圆食,这是圆导露脸俺们必须做的。

这次也不能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多试几次,一次不要弄太多面。会了发面那真是方便。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瞒领导说,我自从那次发面粉做馒头失败后,就再也没去做过馒头,所以回上海时连买了几次包子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非常好吃!你自己会做的,馋什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盘肉包子,看着就嘴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谢谢小盗,当然期待圆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继续努力!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勤劳的小摇曳。领导带头掀圆食潮,要不要圆奖?昨夜芳华秀,晓青豆蔻年华,摇曳生姿。微微一笑萌哒哒,史上最萌领导~~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做了好多好吃的啊,馋得我们口水哗哗流啊:))每个菜我都来一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的饭菜水平一般般就是做熟了,好吃。
盘子上的子就是“life is simple."中国店买的。我家餐具很简单,没有特别贵的。我的生活就是简单,不讲究:)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好多美食啊,读你文,总是让我嘴馋,流口水~~~··
发糕上的枣们,像是一个胖乎乎 圆滚滚,两眼小腿,张开双臂的小人儿,中间若加一个枣鼻嘴就更像了:)

除了对你的美食口馋,也感兴趣你葱爆虾上面的那个装片肉的盘子。:)
好奇问一下,片肉遮住的盘子上的英文是什么?
我盲猜是“Life is simple, it's just people who make it complicated”? 但不确定。
上周你馋我们美食时,我就想问,但没问。今日既有缘又见,就问吧。

我喜欢买一些碗碟盘子上有短小精悍小字句的餐具,拿它们盛食物,吃着看着,感觉食物在跟我们 “亲密接触”交流互动,还提醒我们惜时惜物感恩时光,即使不好吃也觉得特香。看到你盘子忍不住对你盘中肉和盘子都兴趣了。
谢谢你分享你的美食,读你的文是个轻松自由自在的乐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发糕好吃极了,尤其放了红枣。素食对身体好,但我不行,太馋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给沈香上茶!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和沈香沙发挤挤,一起吃圆食,都是我爱吃的,每样都要来一份,谢谢晓青!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红枣发糕,我的最爱~拿走一大块~虾也要拿。我是素食者,肉就留给他们吧:)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吃圆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