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子匆匆

(2023-12-18 10:23:39) 下一个

过去的这个周末都不知道忙了些什么,都没有腾出功夫写随笔。

主要是因为要交作业,所以忙着答题来着,唉,别提了,累得简直是花了眼了,结果也不理想。还好,人家规定是18号我以为昨天就是18号,把我给急的,花了大半个下午在那儿看啊,猜啊。

都说可以打小抄,谁都不写自己的答案,我也没写,平常看了写一张纸上,一看早都重复好几个人了,加上越猜越犹豫,反正整个脑子就是浆糊一盆了。

还要求几点之前什么的,也不知道哪儿的时间几点,反正就是越快越好,还有人显摆,第一个交卷了,这各种催凑一起,急人不急人?

每个周末都得去Costco,土豆、胡萝卜我一直在他家买。上周去韩国店,看见了宽粉条,买了一包。现在这些东西真是不便宜,过去你看不看价钱都不会注意到它贵不贵,现在不看则已,一看救想买还是不买:)

回来我就把胡萝卜、土豆、粉条、酱肘子肉一层层摆好,最上边摆上白菜,放酱油,加水开炖。

这看似懒人炖菜,但真是味道不一样,特别的好吃,我第一次这样炖。说因为下午花了很多时间答题,这做菜时间不太够了,就想了个乱炖的方法。

没有肉不行,光瘦肉也不行,当然太肥也不行,这年纪大了再怎么着也得小心比较好,再说咱不是强体力劳动者,消耗不够。

在锅里还录像了,但要传油管上才能放上来,算了,锅里咕嘟咕嘟的确实看着不一样。

传上来了,看看是不是很香的感觉!

对了,过去的这个周末,老公车轮胎扎了,换了轮胎一千多块!这真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好香!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视频看着香香的,真想来一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东北乱炖比较高级,我这个看看冰箱有啥就放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菜是不是俗称东北乱炖啊?看上去挺好吃的,我太太最近也迷上乱炖了,觉得简单,还有营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weee 上的东西现在不如以前了,有些没有日期而且已经味道不对了也给你寄来,没有客服联系不了他们,只能扔掉,不如亚米。另外也不是很便宜。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这道家常菜很香,你做得成色很棒!我家现在也有白菜和粗粉条,提醒我也可以做一次解馋。
我还没有在Weee上网购过食物,我家附近有一个小型的华人超市挺方便的,但我也是发现价格噌噌滴上涨。我喜欢炒菜用的状元牌辣椒豆豉酱原来2元多一瓶,现在4元多了。我想去网上看看是否能便宜点。
预祝你和家人圣诞暨新年快乐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这次很厉害,我不敢说话,怕暴露自己:-)
这菜好吃,我也是第一次做。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很不错了,答题还能写文,我答题焦头烂额,啥事都不能做,结果还错了不少:)晓青这锅炖菜太棒了,隔屏闻香~好想端走,今晚有吃的了。祝晓青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谢谢!,你试试吧,特别好吃。
祝你节日快乐!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时间紧,临时起意乱炖,却炖出个意想不到的心满意足的欢喜。你这一锅的确如你所说看着就香,让人馋。

“回来我就把胡萝卜、土豆、粉条、酱肘子肉一层层摆好,最上边 摆上白菜,放酱油,加水开炖”

5种成分,象征五福临门,祝福你,愿这一锅乱炖给新年带来不同寻常的福气。

我也喜欢韩国宽粉条。准备学你样,也来个乱炖,没有土豆,用芋头替,希望咕噜咕噜炖出个热气腾腾,元气满满,蒸蒸日上好彩头,温温暖暖过圣诞,来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和和顺顺,如意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给杜鹃上茶!你猜中第一名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这绝对不是懒人炖菜,百分之百勤快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