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综艺会10期】— 我拍的荷花

(2023-11-19 04:38:00) 下一个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遐西鼓励,我也喜欢紫色的。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紫色的很难看到,漂亮!
光影很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梧桐!周末愉快!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不吝把美好送给大家,赏心悦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琪儿' 的评论 : 谢谢!相机拍的效果比手机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相机,不一样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拍得漂亮,这是相机不是手机拍的吧?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分不清:-)
麦琪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显得很静,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好看,欣赏了,周末快乐,平安是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天!最后一张拍出梵高画的意境了,赞赞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非常美~~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的荷花非常美!我也特别喜欢最后一张。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像油画,非常赞!这好像是莲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我也喜欢紫色的!
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领导得奖的节奏,我最喜欢紫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