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暖花开

(2023-05-09 14:20:22) 下一个

今年的春天来得晚了一些,郁金香终于盛开!

每年都不是郁金香开得最好的时候去拍花儿,今年巧了,刚刚好,郁金香最美的时候,被我看到。

很幸运!

上边这几张是用D500+105拍的,我很喜欢。

相机的效果非常好,手机比不了!

下边是我手机拍的,我感觉也不错呢:)

谢谢大家欣赏!还有不少呢,慢慢跟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兔子是后院的祸害精!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我家也种了一些郁金香,我们半个月没在家回来都开败了,还有些花朵可能被兔子啃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春安!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花海, 倒影。。。美醉了!祝春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鼓励!今年春天来得晚,但花儿特别茂盛!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满屏的郁金香,满屏的春意盎然!怎一个美字了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梧桐!我的手机挺好的,特别清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也喜欢这张倒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是啊,春天来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这次郁金香开得正好,所以效果也好。谢谢蘑菇!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俺非专业人士的拙眼哪里分得清手机相机,哈哈哈,看着手机的更好些,可能是构图更“偏心”?漂亮养眼!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水中倒影那张很有艺术创意,非常赞,郁金香花海春光灿烂!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满园春色 :)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都很美啊,放到一起比较,相机拍的质感还是强一些。倒数第三张,那个角度拍的有一种风儿拂过的动感,很特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鼓励!
秋天再去拍秋景!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相机手机都很出彩。 给领导点个大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啊,刚刚脱了羽绒服:-)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郁金香真漂亮。晓青那春天来得也太晚了,立夏都过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还有呢,慢慢放上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漂亮吧,谢谢小树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漂亮,今年我赶上好时机去的,每年也都要谢了才去拍,抓不准时间。这平日不练手,到时候不失手,赞一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相机与手机拍的不相上下,说明只要功夫深,照样出佳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花海太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领导的花太惊艳了,相机可以看到细节,光也好,手机的倒影也很赞!我们这里的有点谢了,本来母亲节还可以出去拍照的呢。我们这几个周末也拍了一点花,但是不如领导的艳丽。领导摄影技术高,不得不服,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