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鲜花盛开的季节

(2023-05-31 08:34:31) 下一个

春天里百花香,春天的花儿跟夏天的不大一样,也许因为是经过一冬天的荒芜,突然鲜花盛开人们感到了惊喜,也许因为春天的温度特别适合花儿的生长和开放。

反正春天里的花儿总是那么娇艳,透着特别的美!

看到不少人在公园里赏花,却有很多人不拍花儿,他们静静地看着花儿,有人能驻足好几分钟在那儿欣赏着一朵花儿。

拍花儿的过程是一个享受美的过程。

我感觉从镜头里看到的花儿更美,而且你可以调换不同的角度,通过远近,让花儿变得更大,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真的。

看到不少人家自己的园子里种了好多好多的花儿,干嘛不买个相机好好拍一拍呢。

我喜欢拍花儿,比就那样赏花感觉要好很多。

回来整理照片,分享照片又是一次享受!

郁金香的花儿还没有分享完呢,先分享几张长周末在植物园拍回来的花儿!

祝大家新周瑜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平等鼓励!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好分享,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习惯就好了,开始我也很抵触,觉得那么重,现在习惯了,不觉得太重。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美!过几个月,我儿子上大学了,我用他的电脑,就能下载,我也会考虑去照相,不过想起老背着相机我就烦,太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去看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发了几张在今天的博文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啊,太美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鼓励!你现在还在摄影吗?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百花齐放的季节!
yy56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赶快修好吧,靠天肯定不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平凡之路是非常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早上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们的sprinkler 好几年没用了, 雨少的时候,草就不那么绿了。 有些阴凉的地方就好一点, 有整日在阳光下的就差。 :)
==“浇水了,可好了,绿油油的,你的为啥黄了?太热吗,还是有虫子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1

我也喜欢“平凡之路”。

喜欢王妃的形容:“朦胧纯净”,领导有过硬的技术,真才实学:)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花拍得真漂亮!张张都喜欢!祝晓青周末愉快!六月快乐!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蓝色的小精灵那张是俺的最爱,愿她今夜入梦。。。

晚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也喜欢这个花儿,像小星星。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漂亮!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拍的那张小蓝花照片,朦胧纯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你去植物园看看,应当是一样的:-)
谢谢鼓励!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我怎么感觉咱们不在一个地球上么,不在同一个美国么?俺这儿早就把春天这茬事儿给忘了。仔细想想,好像又有点儿冷,没有到夏天,估计是我自己的感觉出差错了。谢谢晓青图文并茂的好文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鼓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摄影技术越来越棒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期待你的故事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是,这部剧不错。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儿真美!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花花真漂亮,拍得真好!
在看你提到的剧“平凡之路”,觉得挺好看的,里面的年轻演员都演得挺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鼓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浇水了,可好了,绿油油的,你的为啥黄了?太热吗,还是有虫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长周末出去拍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给生活上茶!谢谢喜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草地早就开始浇水了吧? 我家的都黄了。 你这里也有两张是芍药, 香不? 我现在每天早上拿个桶, 去剪开败的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最近常拍花。 我刚看到上一篇的花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和生活挤沙发。 :)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赏花!漂亮!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