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忙忙碌碌星期三

(2022-10-26 14:57:29) 下一个

秋天马上要过去了,明天要下雪了。

到时候了,每年的这时候都是气温骤降,然后雪花飘飘的时候。

很多人在买大南瓜,很多人家门口也摆上了,还要准备很多糖。

原来我家一到这时候也是很忙,现在不行了,那种刚坐下就起来,刚坐下又起来开门发糖的活儿,对我来说有点累了:)

那一拨小孩子现在已经长成大人了,现在后来的小孩子,很多已经不全都是我们本小区的了。不少人这一天聚会,然后出门带孩子一家家敲门,非常热闹,但这一天也是比较冷多半会下雪的日子。 

上个周末去了湖边,手机相机拍了不少照片,手机拍的照片很方便,直接可以用,相机的要传到电脑上,我习惯每次拍完照片传上来,我再存入网站,这样不容易丢,其实也难免:)

现在这形势,都不知道各种网站能维持多久。而且即便是存在也是问题不少,原来十几张一传非常快,现在只能两张两张一传,多了一天都传不完。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我现在就缺乏耐心,它很久传不完就着急,后来就两张两张传才传好,花了好半天:)

有时间确实应当出去走走,外边人少,空气好。还有很多湖,湿度也比较好。感觉就不太一样。

现在动物比人幸福,飞来飞去毫无顾忌。

 

这组照片是相机拍的,还有不少,慢慢跟大家分享。

今天瞎忙,不多写了。

办公楼里换煤气表,说要停8个小时的煤气,那不就没暖气了吗。今天不太冷,而且从昨天开始楼里放足了暖气,室内都要80度了,为了今天楼里别太凉。

其实一般的凉老美可以承受,他们家里暖气都不放很高,有人夜里关掉,盖羽绒被睡觉,早上再开。

节省是好习惯,找自己能承受的吧,我可不敢挨冻:-)那能睡得着觉吗?

心里高兴,一切就都不是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电热毯用了会皮肤干,小时候用过。
哈哈,你喜欢冷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买个电热毯吧:)我曾经买过一个,上面说可以洗,我就放洗衣机里了,出来就坏了。早没发票了,就扔了。不能相信说明书:)我们这也凉了,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紧衣卫' 的评论 : 我就喜欢抓拍这样的时刻。谢谢喜欢!
紧衣卫 回复 悄悄话 太有动感了. 看得我只想挥舞我的双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纽约这时候还是蛮好的,冬天比较冷,去过一次,很喜欢纽约,大气,中餐也很正宗。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纽约这边天气最近很好,今天摄氏18度,华氏59-60.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我们这边还有小孩,但我不弄了,太累了。谢谢雪中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对了,这时候一定得保暖,不然就会腰腿疼。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好看,以前我每年都会买个南瓜放在门前,今年例外没买。因为去年没有小孩讨糖。欣赏了,平安是福。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此地也刮起了小风,换季的节奏,老腰紧吧紧吧的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鼓励!
一个是加拿大鹅,还一个是什么鸟不知道名字,白颜色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动物比人幸福,飞来飞去毫无顾忌。”+1, 是大雁吗?抓拍得灰常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今年秋叶还不错。
今天下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领导那里啥都早,早雪,早红叶!等更多的大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今年秋景很美。

是啊,现在动物比人活得潇洒:)
我们这里明天雨夹雪,气温也很低。现在都穿羽绒服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画面。金色的树叶大雁。动物确实比人幸福多了。下过雨之后,气温顿时降了十几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谢谢!
是啊,冬天到了!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秋景大片!你们那里现在就这么冷了,注意保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鼓励!我也是特别喜欢倒影。
是啊,明天雨夹雪,气温骤降,冬天来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继续欣赏晓青的美片,拍得真好!特别喜欢倒影!哇,你那边要下雪了,看来冬天真的老了…我也怕冷,我在台北现在已经换厚被子了。晓青周中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真是自由自在的,人类现在多灾多难。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的,一凡,现在正是出门走走的好季节。秋天虽短,秋色非常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谢谢鼓励!明天就下雪,够早的。最早是九月末就下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动物比人幸福,飞来飞去毫无顾忌。”是呢,他们不用做核酸,出入不同的城市也不用被隔离。
晓青好拍!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秋色!看见了心生欢喜。趁着现在还不冷,多出去走走。晓青说的不错,心里高兴,一切就都不是问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美丽秋色大片。 两只飞鸟/雁拍的好。 记得每年你们那里下雪都比较早。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