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19)—这博客点击出什么问题了

(2022-06-29 19:47:44) 下一个

今天才发现,我的博客访客好久都不变,一直就这点,不给增加了,写了文发原创不显示,要等很久才出现甚至根本不出现。

海外博客倒是一直增加访客点击数,那边都一千一百多万了,这边还是一千多万,差不少呢,而且那边根本没什么访客的。

我很少看我的访客数,昨天突然在首页发现海外博客我是名博,昨天的时候是。一看访客数一千一百多万。

闲着没事儿就在微信上吹了一下牛,平常见不到人,好家伙,都来点赞了!给我了够呛。高兴之余发现,我文学城博客点击一直没动,今天一看还是没动,咋回事儿呢?给我冷冻起来了吗,这是?

给管事儿的献花,给咱解冻了行不行?

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桥你说的,怎么可能,有人已经上亿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是,网络总有问题。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大概是小编怕领导的点击量破世界纪录:)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他们能尽快滴解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就是抱怨一下,说过,没回音。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需要和城管说道说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他们忙得很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不着急,我觉得小编一定会给晓晴改的。你是名博,总出文章,数字变化快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小编估计都看不到::)我说着玩的,就是微博,写几句。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镜头下的花儿真美丽,一定能打动小编的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上茶!是啊,真不容易,不仔细看不知道,一看问题就来了。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坐着领导家的沙发来欣赏领导的美文美图了!我也发现文城博客有问题。同样的从博客精选页面点击某篇帖子进入,有点进了撰稿博主的旧版,有的却进了撰稿博主的海外版,且两版不同步,不知道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