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

(2022-04-12 15:51:38) 下一个

植物园是我经常去拍照的地方,今年第一次去。春天虽然到了,但今年比较凉,花儿开得也晚。

逛了逛只有不多的小花儿开了。主要是户外活动活动,呼吸点新鲜空气,一天到晚戴口罩也实在是需要户外活动。

现在公园还是要求事先预约,走过屋里需要戴口罩。在公园里看到有的工作人员是戴口罩的,工人都不戴口罩,游客有的戴,多数不戴,我是没人的时候不戴,对面有人走过来戴一下。

手机拍的花儿,选几张分享一下。

天天烦事儿太多,看看花儿心情好不少。

公园里现在比较冷清,一伙伙的工人在干活,种花的人也不多,郁金香好像是自己能长出来的,只有个别的有了苞,还有的刚刚破土。树也都还没有什么大动静,几棵春花儿开了点。还有一点小丁香。

去年秋天我去植物园拍荷花,那时候人不少,大家都戴着口罩的,这次人少,我也放松了不少,所以感觉特别舒服。

什么时候能够像以前一样,自由自在地不用戴口罩就好了。

看到了,虽然没有了口罩令,但很多人手里都拿着口罩呢,而且是N95,我就是普通医疗口罩,需要的时候戴两个。

通过疫情,确实大家防护意识都提高了不少,也不是很多人都不在乎疫情的。有人家带着孩子到公园,孩子也戴着小口罩呢。

最近疫情有点反弹,说是因为放松了防护要求的关系。这肯定的,大家都不戴口罩传染的机会就多吧。

我们这里前段时间新开一家东北饭店,广告有锅包肉、溜肉段的,不敢去吃,而且离我家挺远的,买回来就不好吃了。

等疫情过了,回国吃正宗的饭菜吧。现在看来是路漫漫了。

得了,还是想开心的事儿吧。

赏花!点赞!哈哈。

 

最近在看《相逢时节》,非常不错的一部剧,为什么越看评分越低呢?我觉得不错呀。

现在的剧,生活剧也演得跟谍战剧似的,吸引人。这部剧的演员也都不错。

源泉、雷佳音,演得非常好。虽然他们都明显地老了。唉,看看自己的照片就知道了,哪儿有不老的人呢?人家整天小心翼翼地微整、大整,天天保养,还画着浓妆呢:)

咱就自己尽量保养吧,吃好、睡好,少操心。

反正我们几个闺蜜常常互相发点照片什么的,这样比突然看见照片惊叹咋老成这样了强:)

有人特别不显老,而有人则不行。

对了,胡歌要新演一部连续剧了,《县委大院》。他跟吴越是主演,还有黄磊、王骁很多熟悉的演员。很久没看胡歌的剧了,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上了一次肥,草还不行,喷水都没启动,气温低。每年这时候有80度了,今年现在天天50多度。
你那儿暖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花拍得真好, 热烈鼓掌。 我们这里春天的花开过了。我的花树也开了。 都开始剪草好几回了。 My goodness。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这花儿很多我都叫不上名字:-)
我也很喜欢雷佳音,他的剧我看得不少。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儿们拍得真好,看着都心情舒畅,赏心悦目!最后一张的花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非常特别!赏花踏青愉悦心情。我喜欢雷佳音的戏,谢谢晓青推荐!晓青周三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三星手机,相机好,比苹果的好。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儿拍的真好!手机能拍出这效果,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是的,这部剧看得提心吊胆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给恩朵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对,多拍点照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是太美了!我也在看《相逢时节》,关于评分低,我看到网上有人说这部剧三观不正,大概就是不喜欢冤冤相报,没完没了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花儿拍得真漂亮!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坐板凳了,折回来,哈哈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等我搬了家,那个地儿花园植物园就是view特别特别多,到时候强迫自己经常出去转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手机拍的,好久不拍,退步了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亮亮妈妈上茶!谢谢鼓励!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跟亮妈挤挤,看美丽的花儿。领导这摄影技术也是了得,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上赏花!给晓青点赞,太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