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折腾一个月明天见分晓

(2021-10-04 22:10:19) 下一个

轰轰烈烈的《爆炒软肋》活动,历时一个月就要揭晓获奖者名单了!

跟国际电影节一样,有开幕式也有闭幕式。

为了不让大家对我失望,我昨天特意提早为大家炖了一大锅的得莫利炖鱼!

炖鱼也像捣浆糊,越炖越香,越炖越有味道!

如果还没猜过瘾的,继续,我的鱼也继续炖!

祝大家多多拿奖!

如今流行抄作业,但我尽量当学渣:)

我都没猜到自己是谁,想想看,该有多隐秘?我看着那篇文,就想,这是谁写的呢?

一边看一边想,这是谁写的呢!脑袋左歪歪,右歪歪,怎么都猜不出来,觉得哪儿有点像,又觉得肯定不是。哈哈。那啥了,就那啥。

期待明天,明天会有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人都被硬汉都忽悠了!我是追随的禾儿才没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基本每周吃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这么做好吃,尤其粉条。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你这次活动用掉多少脑细胞啊, 赶紧吃点鱼补补脑^_^^_^
我干活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的鱼做的香飘万里, 馋我馋得够呛:)
还用问吗, 香就一个字^_^^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编得太狠了!累得我够呛,你等着这两天结果一出来我就写,我这次是咋编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哎呀,天天郁闷的,就这点吃喝能让人心里高兴点了。咋样,我做的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这一说,我心里有点底气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猜得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晓青撑住^_^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又是牛肉, 又是发糕, 又是排骨, 这又来个炖鱼, 过年的节奏啊?
^_^^_^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想得渣渣奖,就得模仿比自己更渣的! 领导就是渣渣里的余则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是第一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真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给云儿上茶!
是啊,热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明天喔,反正俺是渣渣,猜不出领导也正常。:)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自己猜不出来自己了,我可是早就认出来了,哈哈!明天见分晓!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闻到炖鱼满屋飘香!明天渣渣们大闹王府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