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7)—看2021年中秋晚会

(2021-09-21 14:43:45) 下一个

大早起来跟国内同步看《中秋晚会》,今年的中秋晚会不好看,太沉闷了。

听着都要睡着了,怎么取的这样的调调呢?谁的主意:)

好不容易有台晚会看,一点都不觉得兴奋、激动,感觉非常消沉。

凤凰传奇都老了,差点没认出来。

孟盛楠也老了,跟她主持《中国文艺》的时候相比变化还是比较大的。

我喜欢有气氛的晚会,尤其是节日的晚会。

所以想想,感觉没看完也不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哼哼唧唧,没有朝气。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国内晚会越来越难看,歌曲也没有好听的。我这个文艺发烧友都没兴趣看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的话我信,熬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一时半会儿亮不了,大家抱团取暖吧,苦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啥时候天亮?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说的就是啊!唉,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曾经去专门飞去看《同一首歌》那场都是名人,一点都不后悔。太好了,近距离看演员不一样。现在完了,短时间内不会有文艺节目给咱们看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一定坚持,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非常容易叛变的,现在必须坚持:)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确实是, 那个吕继宏那次来费城演出,近距离观察他, 真的是显得好年轻啊。
这个破疫情,烦死人了,现在啥文艺团体的演出都没有了,生活质量严重下降,郁闷中!!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撑住,苦撑待变:))
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也不是,你越唱越熟练了,刚开始听着有点紧张,但你嗓音是很好的。而且特适合唱抒情歌曲。继续多唱,健康长寿呢,经常唱歌的人。
现在他们隔三差五就把我拿出来冤枉一顿,我打死不承认,争取更大的胜利:)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哦,我的装备也更新了的缘故吧:)麦啊啥的。
以前是菜鸟:))
你被猜出没有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每次都有进步,你自己听听开始唱的和现在的,真的不一样呢。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嗯, 好!
哈哈哈,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唱海无涯苦作舟:) 谢晓青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芋头,你越来越厉害了!下次唱了新歌就告诉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也许熟悉的人少,这里都是不很熟悉的。凤凰传奇比较熟悉,但他们也老了,嗓音也不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不喜欢这个调调。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QQH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刘诗诗唱的苏轼水调歌头,她唱的一般,但我好喜欢里面的中国乐器,非常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今年中秋晚会挺好的啊,浓浓的民族复古风:)最喜欢王佩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中秋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是啊,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你是他的粉丝,我都不熟悉他。
节日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节目很多,看不过来,中秋节快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正看着呢,看到了钟镇涛。
哎,钟镇涛阿B,我还是喜欢他年轻时拍的电影。
1989年夏天儿子出生,为了都方便,租了一个房子坐月子,我当时没有去看房子,
儿子的父亲告诉我:那个房子你肯定喜欢
我问为什么?
他回答:因为墙上贴着一张钟镇涛的照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不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我认真猜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压根就没看,没有期望值就不浪费时间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中秋快乐!
今夜山中赏月,明日王府瞎猜,晓青的日子赛神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反正我不喜欢这种调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节目没看,本来还想看的,这下也不那么向往了。
晓青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忙的电视剧都不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看晚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没啥遗憾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不好听,唱得阴郁。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也没打算看,被晓青姐一说,更没遗憾了。。。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啥都不拉,回头去看看名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太失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都是名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年晚会一年不如一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要去看要去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