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4)—提着月饼找不见人了

(2021-08-21 15:11:32) 下一个

好几天了,我就琢磨,我这儿最近缺个访客,这人哪儿去了呢?谁呀?芋头!

前段时间她说在准备参加唱坛活动,可是最近我去看,没有她。今天我就去她家找她,咦,关门了,这是咋回事儿,闭门练歌去了?真的有点担心。

送芋头月饼吃!赶紧回来跟我们玩。

现在口罩都涨价了,听你的早买了一些划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人们可能都在忙,有些朋友确实也久不露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好的!我常去听歌,经常鼓掌。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唱坛坛庆PK芋头和我一个队的,而且我们屠龙队赢了,明天开始点倚天队的歌,欢迎围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你吃月饼了吗?忙着种菜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估计唱歌忙不过来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亲自做月饼?真能干!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没事,过些日子闲了自然就回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这里今年月饼品种也少,不过有得吃就好了。自己做能少油,少糖。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先吃月饼了。我们因封城不能去买到正宗的月饼,怎么做都不如买的好吃。馋你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知道,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知道她要参加活动,后来没影了,旅游也不用关门啊,这回来一定罚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猴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五仁的,蛋黄椰蓉的,豆沙的,还一个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出声就溜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我去芋头那了, 她参加歌坛【坛庆大PK】, 和网友同唱了两首歌。 她说很忙。 没准度假去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啊,芋头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月饼看着不错啊,祝中秋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月饼是什么馅料的?看着就想吃。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没人坐沙发,我来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寻人启示,找芋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