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人咋这么会鼓励我呢

(2021-06-25 18:07:56) 下一个

这奖很棒!超喜欢!谢谢!圆导,明天见!

这几天,天天给新家“开发商”提意见,把他们累得呀!哈哈。我是不是应当得奖?有网友把我当网管,小编了。我也分不清他们的职责:)网友跟我介绍自己,我看了半天,才明白是要跟城里管事儿的说。

我赶紧解释,我就是博主而已。

城里应当发我奖。

网友送我鸡毛信,说我的文,一会儿在首页 一会儿又没了,一会儿又出来了,一会,最终还是没了。估计读者太少,给拿掉了,以前就有这规矩的。

唉!不容易,搬家了,很累,也很感动,一直不知道我的文都谁在看,这回有了新家园有了新功能,关注。好多粉丝都是以前不知道的。关注我的网友我也都关注了他们,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第一时间能看到他们的文。还没来得及看呢。

不知谁冒我名去叶子家说坏话,破坏安定团结,我这人儿,一般喜欢歌功颂德,所以我说坏话,别人不会相信的。就菲儿抗议过我说她坏话:)

不知道我的,去圆导家看看,我除了是学渣,没啥别的大问题:)

去问问网管,我这几天给他们开发添了多少堵。哈哈。

明天上圆食 敬请关注:)也得看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说得好!慢慢习惯就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不够,有时候不够一千。一篇上去另一篇就拿掉的。
新的旧的一起弄来不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新家都比较乱,还有个慢慢熟悉的过程。新家老家都是家,新友老友都是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在首页上被拿掉是因为晓青发帖勤,一般规定首页一人不能有两篇,上了新的旧的下。晓青这么高的人气,哪会点击不够呢。

新博客我还真没时间去打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经常做圆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圆宅的财主,我不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您就是活劳模+雷锋姐,业余网管,称职小编,四合一都不止啊。
祝晓青写博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需要慢慢琢磨,我也在琢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我的没注意,说不定也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我已经在慢慢习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唉,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唉!慢慢折腾吧。谁都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看看悄悄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只是好几天,没有好几年。周末愉快!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对于新家还没概念呢,正好在你这里学习学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专家,还有就是。。看qqh

恩朵,我是懒,躲在旧家:)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进入你博客? 安全漏洞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发现“我“留了奇奇怪怪的言,明明不是我,却挂着我的猫头像,一本正经长篇大论,滑稽死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也发现了刚开始是http,不是https,我悄悄话网管了,后来他们改过来了。现在好了。菲儿,还有别的安全问题吗?我们都是testers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没事,万事开头难,好事坏事都一样,习惯了就好,哈哈哈 。。。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菲儿住的地方太多了,还都是五星级以上的,所以你的新家动不动没有关系,不过我也没动,我是懒得动。周末愉快H U G。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的,这是一个问题,另外一个是刚开始新家的encryption没弄,现在有了。测试阶段会有不少问题,也因此新家我还没动:)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我觉得可能是 data migration 的问题。博主留言总量太多了,转过去的一对一匹配的时候出了纰漏。我觉得其实转错了莫不如不转!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搬家?不知道唉。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有几年没有来领导这里了吗?,领导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大家那么心细,我都没注意。谢谢麦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我的文里引用了你的文。本来城头上看到你的文就在我的下面,后来怎么就下城头了,我还奇怪呢。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644/202106/30393.html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点点,做圆食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就这些评论,一看就不是咱们说的,我都不知道说的是啥,哈哈!有时候成事儿的真不一定是有文化的人,因为没文化的的人多。你说我这个学渣能说出那些话,怎么能在圆导那儿得渣渣大奖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新家太不安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就说明他们进入我们博客里额了,有了我们的密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是啊,不整安全了,咋行,这些开发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天天得奖,这也太outstanding了!~~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看悄悄话,我出的问题与寒一凡的一样。我不知我在别人的博客里是否也张冠李戴,如遇到敏感问题,有嘴也说不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这奖应该得,热心新媒体!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当之无愧的勤奋奖!我一个星期没进城,一来吓了一跳发现被搬家!还好领导这儿已有这么多篇关于搬家的博文,这个周末我好好补补课。先谢谢领导!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也发现新家的留言有的有问题,张冠李戴。我把在我的博文下面的一些冒我的名的留言给删了,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在别人家也有冒我名的留言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哈,新家不安全,新家应该给领导发奖!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