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点好的太难了

(2021-06-10 14:37:52) 下一个

这年头物价飞涨不说,好东西越来越少。

每年这时候樱桃下来了,虽然从加州运过来,但真是新鲜,个头大大的胖胖的,多少钱都愿意买了吃,我们这里一般刚卖的时候都是6.99,今年樱桃来了,我一看,吓一跳,小小的,跟咱们小时候吃的酸酸的小樱桃差不多,它居然让我想起了山丁子:)

小不说,一点都不新鲜,这些新鲜东西确实不好保管,冷了热了都不行。

还那么贵,不是不舍得,是觉得花那么多钱不好吃,不值得,我吃从来是毫不犹豫的,但不好吃的不吃、看不上眼的不吃。

这几天跟下火了一样,昨天天快黑了除草,把我热得一身汗。这草,你除短了晒坏了,你除长了几天不除自动喷水头被它挡住影响喷水距离。

草坪二十多年了,越长越后,也是我伺候的好:)结果这喷头就短了,原来伸着个长脖子喷,现在藏在草丛里喷,附近的草疯涨,远处的就缺水。气死个人,我得找人看看能不能弄更长脖子的喷头。唉!

家里没人管不行,又上班又管,忙不过来。羡慕人家有园丁的,咱条件儿不行呢:)咋不中奖呢?我打算中了奖请人干活,我还上班,然后回家就吃饭,吃了饭就追剧,别的活儿都花钱找人干,想想必须得有管家,不然自己有吆喝别人的时间还不如自己干了呢。

这命,还想得那么美,做做白人梦吧,年过半百了从来没梦到过什么没事儿,都是让人糟心的事儿,不是找不着什么了就是赶不上火车了,要不哪儿跑水了,反正没有享福的事儿。

下辈子吧,期待中!

今天看见广州那一家六口因为所谓的瞒报自己生病,被网暴了,车也给人砸坏了,家里老人都病情加重了。

打疫苗啊,满处跑敢不打疫苗,这儿吃吃,那儿喝喝的。也不戴口罩!

自由、不受管的都会付出代价的,这样的例子还少吗?

是,警察说了,他家没有瞒报,做好防护了吗?家里有老人不知道吗?以为这种事儿都是别人的,还不知道哪个区是哪个区?这个真没人信。

反正病了,治疗吧,说因为网暴老人病重了,没人说啥老人病也会重的,这病老人摊上能好,那是运气,希望他们家人平安无事,别看网上说啥了,赶紧治病吧!不管咋样,病了也是自己家的责任,不打疫苗、不戴口罩,遇上病毒还跑得了?病毒不长眼!

得了,看我今天买的大樱桃,3.99!

咱们还得好好防护,一定要平安度过疫情。国内那么少的病例都这样呢,咱们更得小心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白的特别香!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红樱桃都爱吃,白樱桃还真少见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那应当多吃点,应季水果好!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红樱桃、黄樱桃都有,刚上市那会,价格比较贵,见过最贵的时候11.99块一磅。现在一磅2、3块钱都不到,敞开肚皮吃,吃得越多越赚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中国也有从美国进口的樱桃,但没你那儿那么贵,十几块钱人民币一斤。
你那儿卖那么贵呀。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是米国来的,白樱桃都是米国来的,红樱桃偶尔有其他国家的,没有中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你的这个消息太气人了!便宜又好,挨着农场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我半个月前买到有史以来樱桃最低价,9.99美元一箱18磅,平均0.56美元一磅。而且优质!难以置信。彻底放弃自己种樱桃的打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那儿樱桃美国去的吗?国内很便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吃樱桃的季节是要多吃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雇人自己也很操心的。你那儿樱桃多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比红的好吃,不太甜,很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在我们这叫白樱桃,30刀一公斤,合24/5美金一公斤吧。你们米国人太幸福了,那么多好吃的,还那么便宜,:)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亚城应该樱桃总是有好的,而且不贵,昨天我见到了没有买,你这么一说今天赶紧去买啊!谢谢分享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樱桃季节来了。 黄樱桃是西岸的。 真好。
找人剪草和打扫房子, 也有另类的麻烦或说事情, 并不能完全撒手不管。 我有切身体会。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E真缠人的樱桃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听说好的直接出口中国了。没见过这么小的樱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你那儿太贵了。我喜欢黄的,不特别甜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最近瞎忙,没做包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疫情期农场的人也宅在家,地里的樱桃树没人施肥了吧?所以小,这年头,都是疫情惹的祸,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樱桃还是便宜呀,我们现在每公斤合人民币150。黄樱桃第一次见,这儿全是红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最难的是吃上领导家的包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疫情影响的,东西都涨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加州便宜,在农场买。我们这里年年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也喜欢,今年比较小,costco的大,今年没去看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特好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感觉日本的蔬菜水果也贵了起来,还以为一直物价平稳。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黄樱桃看上去真诱人, 价钱也好。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个品种的樱桃很甜! 我喜欢这个品种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樱桃好,买对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涟漪' 的评论 : 是啊,特别好吃还不很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那儿太便宜了,吃吧,多吃点。我做了圆食,传不上来,不知道为啥,明天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你那儿,直销,便宜,运到各地就贵了。
是的以前我自己弄喷水,现在我腰腿不好,不自己干了,不然折腾完疼,不划算。找人干活儿太难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夏威夷什么都贵,估计它自己不产什么,都外来。木瓜,菠萝倒是有。我这儿前段时间不行,又贵又小。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有食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喜欢吃樱桃,前些日子卖的太小,不新鲜居然6.99.趁着新鲜是要多吃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樱桃太馋人了!我们这里红樱桃$2.99 一磅。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菲儿,来来来,来南加州吃农场刚摘团购的红樱桃1.29 黄的1.99 当然超市里都很贵了。
晓青,草坪的喷头,可以在Home Depot or Lowe's 买稍微喷的高度高一点的喷头换上,自己试一下,不行在找人,有时候找人吆喝的时间,自己都解决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这白樱桃这么便宜,领导太有口福了,我们这里还没看见白的呢。旧金山唐人街上次去红的才1.99.夏威夷比较贵,7.99.我们这里红的是4.99.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多吃点,补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