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连续剧的播放也放长假了

(2021-05-08 13:31:19) 下一个

最近喜欢的连续剧看得差不多了,本来在追《绝密使命》特别好看,但五一假期的时候居然停止更新了,这连续剧播放还带放长假的,真是蹊跷。

有日子没看了,天天查更新没有,今天一查更新了四集呢,赶紧接着看。

准备看看老剧了,没看过的都是新剧,只要好看。

《小姨多鹤》是孙俪演的一部剧,原来经常回国的时候,在国内买回来过碟子,一直就没看,排不上,那时候剧特别多,也忙,看不过来。

有一天看到油管上有,就看起来了,这部剧挺老的,孙俪、闫学晶、姜武演的,真挺好看的,虽然故事不咋样。也是严歌苓编的,这部剧编得有点不好,但演员演的还不错。

《悬崖之上》大家一直很期待,因为是张艺谋导演的,又那么多好演员演的,人们给了很高的期望不奇怪。

我倒也挺想看看这些老演员的,于和伟、沙溢、秦海璐、倪大红、张涵予、张译、雷佳音等等的。

电影有个缺点,就是要等影院放映的差不多了才能在网上看得到,所以,期待也白期待。

但最近却发现对这部影片的评论兵不咋地。

有人说,演员的表演能打120分,但故事和导演都不及格。我相信。

张艺谋的电影场面够,但故事都一般般。加上《悬崖》连续剧我看了,也是很多瑕疵。后来才知道是一个韩国人写的,他也承认日子是历史上真实的日子,但故事却不是。这是真敢编。难怪看着不对劲呢。

电影是从剧改编过来的,所以莫名其妙的情节也就不足为奇了。评论挺多了,剧透也差不多了,但张艺谋的电影还是可以看看的,摄影啊,美术啊应当不错。

尤其是这些演员,里面大部分人我都很喜欢的。

张译我就不喜欢,怎么都喜欢不起来。他火的要命,我就不知道为啥他那么火,跟他演剧一样风风火火,喜欢大声喊叫。演技实在一般般。

而且导演都夸他,有个导演说,以后不想用他了,怕影响人们对导演的关注,张艺谋对他也是夸奖得很足。听着有点过了。

这话要在国内网上说,他的粉丝就得修理我。估计也都是雇来的,至于吗?粉谁到那种程度算不算病态?

不能让人说不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另外做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人有什么不好,为啥要这样让人偏袒。

国内的电影票好像便宜了,三十几块钱就能看新片呢。我记得在国内放映《英雄》的时候是50块一张票的,这么多年了,怎么反而便宜了呢?

据说这部电影票房不错。人多真是好赚钱,动不动就多少个亿,听着让人心花怒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非常好看。
谢谢,这花儿我也喜欢。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绝密使命》怎么样?你推荐的都不错,又是一张高水平照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孙俪演的特别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小姨多鹤挺好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头像好漂亮!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谢谢一凡!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
想抢领导母亲节帖的沙发,先在这里占个座,祝领导和大家节日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儿!晓青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节日快乐!
剧要慢慢看。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是电视剧专家,我不太能控制自己,一看到好的就废寝忘食,所以不太敢开头。还是喜欢读你的剧评。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绝密使命》好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绝密使命》好看吗?我还没看。荷花拍得真漂亮,晓青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新周愉快!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鱼,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他也许有特长:)反正不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没有过硬的,拿不出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太爱北京了' 的评论 : 很多人喜欢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于和伟就是大家都喜欢的那种演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有时间可以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现在好剧不多,更新也不好好按部就班。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张长得不好看,我和领导一样,对他喜欢不起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做圆食不能放假~~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小棒棒 我也很喜欢张译,他是演员不是明星。我是从鸡毛飞上天喜欢上他的,然后找他以前的剧看,他是演<士兵突击>出名的,到现在想起史今班长那温暖羞涩的笑容心理还特别感动,他声音也特别好听,不知为啥考播音专业两次没过。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知道张译为什么红,演技一般般,长得还不好看。
于和伟的曹操演绝了,喜欢他。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又是这么多好剧,我得看看:)
mxhy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美,领导的生活也丰富,赞!可惜剧太长没时间追,“向往的生活”更新了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是这样啊,太坑人了,你和他们一样有智慧啊,害得我天天查更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我也喜欢于和伟。你在哪儿看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连续剧也放长假是共党的阴谋,他们就是逼着百姓在家待不住,出门消费,以达到刺激经济的不可告人目的。 这招太阴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好美!《悬崖之上》昨天我看过了,演员阵容强大,但感觉效果一般,看完也没明白他们任务是啥,牺牲又是为了啥?不过本来就是冲着于和伟才看的,他没让我失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不知道什么原因,网友也都在问:)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电视台也放假了?所以不能追剧,太急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是的,好多人喜欢他,也许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张译我挺喜欢的,看得出来拍戏特别敬业,我看过他的鸡毛飞上天,特别好,他和女主都得了白玉兰奖。是非常少能男女主同时得白玉兰奖的一部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一天看两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节日快乐!
这张照片我也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他粉丝很多,演员都有人喜欢。被导演喜欢好,能有剧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是的,活好当下最实际。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1,这照片拍得真像一幅画。真佩服晓青看剧的速度。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母亲节快乐。

这张照片像一幅画。拍得水平高。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完全赞同,祝各位姐妹们快乐,节日吉祥如意!!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纳闷张译怎么这么招导演喜爱,不过回看他以前的老片,演什么像什么,还很真,看不出他在演。
演技摆在那,大导找他,片成的几率更有保障吧。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是呀,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天天在追剧,什么穿越当皇妃呀,长歌行啊什么的,发现那些神话故事,都活的很累。感觉还是好好的把今生活好了再说。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又逛商场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出门买母亲节礼物了,忙活一天,刚上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花拍得美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的,植物园的池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去看上一篇:)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池塘边上另一种花? 真很妙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茶! 没有, 要拿也是馒头/饺子, 为什么要是猪? 我基本不吃猪肉, 除了spiral ham.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在一个池塘里的,拍得好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你偷了我的猪?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大剧介绍。 我也等着看《悬崖之上》吧。 电影比较短。。。 这张照片把两种花放一起, 难道是画? 你太厉害了, 咋整滴。。。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沙发啦。 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