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场热闹的竞猜活动落幕了

(2021-04-02 14:00:41) 下一个

《我第一次》一场王府举办的竞猜获动,从开始到现在落幕,牵动了很多人的心,不少人估计是上班都不需要花这么多的脑筋的。

写到这里想起来,现在大家都在家了工作,不知道有没有老板发现最近某员工注意力不集中,时隐时现。那一定是她/他去竞猜去了:)

我每天要看几次活动下边的留言,这个比看文章还有意思,而且经常还要去自己猜的那位博主家,再仔细侦查侦查,看看自己猜的对还是不对。

这不看评论还好,看了评论反而容易左右摇摆不定,经常会“叛变”,这特工实在是技术一般般,现在算是自己认输了。

有的网友知道自己对了多少,我不知道,你说咋整?

爱咋咋地吧,反正咱不是精英,脑力本来就不够,就是够的人,也未必都能猜准,除非是知道标准答案的人。这人叫迪儿!

竞猜活动我参加过几次呢,每次都是不及格的学生,反正仗着脸皮厚,还继续参加呢,关键是自己的参赛作品出门就给人认出来,这是另外一个差劲的地方,说明脑子不够使。

这还没打疫苗呢,要是打了疫苗得报告,算疫苗的副作用吧:)

崔哥今天说了,他打完疫苗脑子有反应,觉得自己缺钱了:)

王府的活动积极、正能量,咱行不行都参加。读到了很多好文,真的大家写得都比在自己家写得认真很多。

我自己也是,我写写改改好几天才发的,没想到怎么就让人都认出来了呢?是不是我自己隐蔽的不够,比如出头多了,少了?反正感觉大家到了这样的时候都贼精贼精的!神探一般的精,也是怪自己太傻。哈哈!

玩得都有点累了,不知道星期几是星期几了。这次运气不好,起早了人家没发文呢,过一会儿就人山人海了,所以沙发也没坐上过。

这是不是应了那句话,老太太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这样的活动,真的太有意义了,这些文读了又读,真是百读不厌。

还有好多网友后听说的,没有来得及参加活动,自己在外边写了《我的第一次》,那些文我都看到了,当时我就想,如果这些网友真的参加进来,我是一个都猜不到的。就连小树的《第一次穿高跟鞋》我也猜不到,因为她从来不写这样的文,文风也不像她平日写的,她是特工的料,会隐藏。

不管怎样,今天我花了好长时间把我的作业交上了,不管多少分,重在参与吧!

天天关注着答案,终于要有结果了,这心里好像踏实点了,因为猜得实在猜不出来了。

给大家献花!

期待闭幕式上的文艺演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说的对,这些人太狡猾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和我一样,很快就暴露了:)))
想起一句电影台词:“不是我们无能,是共军太狡猾了!” ^o^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是啊!都太厉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上次瞎蒙奖,这次也好不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场活动下来,领导成了王府裁缝!
马甲们贼精贼精,太难攻了!脑细胞阵亡不少。。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没参加。一则猜人我向来是菜鸟,而是文章太多,看不过来。等着晓青获大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嗯,应当放照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你又出坏主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是的,以后不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了,白忙活:)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披着呢子大衣在雪地里的样子,帅呆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哈,花花给贴这儿吧,领导还呼吁“我的文还没出呢,出了你就知道了”。

王府活动让我也死了不少脑细胞!评论七嘴八舌的不知道听谁的好:)随它去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啊,意犹未尽可结束了
其实不是你水平不行,是你太勤快了,平时日常都有记录,你那个文章我都搜到一模一样的了,我没敢贴你文里而已,不然也直接上五湖那儿报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这样能得奖吗?还没出成绩呢。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得奖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看看,你都得不了零分,我基本每次都零蛋:)我得过稀里糊涂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今天又上班了吧?最近确诊病例多起来了,咋回事儿?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是呢子大衣吧? 哈哈哈哈!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事儿, 我后排就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也不知道我猜你对不对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在王府玩得非常开心,也特别费脑,等着公布答案,等着看演出,这个活动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会种菜,瞎玩:)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玩得很热闹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在等呢,看演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公园的摆设。
有汇演你要来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漂亮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那是公园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那边还没完那!哈哈,好玩的还在后头。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啥》顶着彩色蘑菇头的圆珠笔?还有文艺演出呢,一定很精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小蘑菇,刚刚回到家里就看到了惊喜!!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都没有把那个扫码条纹洗掉,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板凳也让你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给蓝蟹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假的,玻璃的。你说得对,漂亮的蘑菇都有毒,不长虫子的野蘑菇也有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蘑菇估计有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芋头不好好休息,又上班了估计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等着看热闹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芋头不会记恨我抢了她的位置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