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我的博客阅读过千万

(2021-03-12 17:48:36) 下一个

10,000,019

祝贺!我自己博客突破一千万!

2009年一月二十九日,我来到了文学城博客,这是我花了半年时间才注册成功的海外第一个博客。

从那天开始,我就在这里扎下了根。

十几年来,我辛勤耕耘,大家热情捧场,有了今天我的一千万的点击。

谢谢大家!

谢谢文学城管理人员,经常推送我的博文上首页!

谢谢!

时间过得真快,回想当初为了注册文学城博客,特别的难,我几乎都要放弃了,想想那半年,

我几乎天天来注册,说什么都通过不了,真是又急又恼。

也还记得那天,我突然被通过了注册时候的激动的心情,真是要耐心要毅力,还得要运气。

回想这些年在这里跟大家相识,跟大家愉快的交流,虽然花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心里却觉得特别的快乐。

写博客于我就是记录生活的点滴,跟大家分享,通过分享充实自己的生活,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

也跟大家学习到了很多很多。

有付出就有得到,我完全相信!

回想这些年我写下的这些博文,都是我生活的记录,谈不到什么写得好不好,就算是流水账,

我感觉也是很好的,等我老了回头看看,一定有不一样的感觉的。

我这些流水账,我这些啰啰嗦嗦的拉家常,给很多网友带来过快乐,也给不喜欢的网友带来过烦恼。

其实大家都是普通人,喜欢就驻足看看,不喜欢转身就走,不浪费自己的时间,也不给人难堪,对不对?

我一直是遵循这样的原则生活在这里的。我会一直在这里记录我的生活,继续跟大家愉快地交流,互相学习!

谢谢大家一路跟读我的博客,也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批评与指导,谢谢!

暴风雪要来了,我准备明天如果雪特别大就穿暖和了出去拍照片!到时候跟大家分享。也算感谢大家这些年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那天发现千万了,就记录一下。网友们太温暖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1哈哈哈

哇塞,领导这里留言真多,说明领导受众人爱戴!我也喜欢看她唠家常,亲切,温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对,关心生活的人,比关心其它的人还是要多。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开香槟庆祝吧!哪怕每天记录的是家长里短,柴米油盐,也是你的真实感受,照样有那么多的博友关注,因为人们关注日常生活细节的兴趣远大于一地鸡毛的政治恶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都是流水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潜艇鱼雷' 的评论 : 谢谢,也是大家厚爱的结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好佩服你总有那么多的思绪可以写:)
潜艇鱼雷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博主成为千万富豪。十几年如一日的辛勒耕耘下的写实造就了总数一千万点击率和可观数目的读者, 可喜可贺! 不像某些人的点击着实吓人,可惜水分太大,也算是网上一景罢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园'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听我唠嗑。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不是已经闭幕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试了,都维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谁是马甲,你们都是火眼金睛!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下周开完会网估计就好了。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喜欢你的絮絮叨叨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白天黑夜都“网在维护”? 还是对方的黑夜维护? 你试试对方的白天发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看, 某人的马甲又出动了。 哈哈哈。 所以我要给你发悄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shan001'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积累这些年今天突破了这个数字,也是仰仗大家的支持!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知道你肯定馋,因为你不做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别提了,最近很久那边都不能发文了,老是说,网在维护当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此岸_彼岸'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些年跟读我的博客,太温暖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凡往事1' 的评论 : 谢谢平凡!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恭贺博主数年坚持不懈后历史性的千万点击!反观那些虚情假意和粗制滥造的博文和标题,外加流量作弊,实属天壤之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那些好吃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 现在大款了, 款大了哦。 现在你是随口成章了。 经常把我看得哈哈大笑, 想象你写的时候的样子; 还有敏感词发不上去的时候。 :)
此岸_彼岸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博文点击率超千万,在我注册博客以前,就经常进城欣赏博客精品,一直喜欢您的文章。今天看了您的博文列表,佩服你十二年的辛勒耕耘和坚持,也感谢您的热心分享,受益非浅,谢谢!!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看到了,现在懒了,没有以前喜欢动脑了。谢谢你!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 : 你看我的悄悄吧。 当然是越写越好越自如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坚持不容易,习惯就成自然了。
哈哈,不敢露面:)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千万对我可是天文数字!喜欢晓青如叙家常的生活记录,其中其实有许多哲理的!写这么多的文,还要回这么多的评论,没有勤奋与用心怎么做得到呢!敬佩!

期待一赌名博的芳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谢谢!刚刚看了你画的牛,画得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鼓励!有你的功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是大家的来访成就了我的阅读量。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恭喜恭喜。一笔丰富的人生财富,羡慕啊!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可喜可贺!牛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恭贺晓青博主晋升千万富翁!

十年耕耘坚持不懈, 文笔顺畅平易近人,博文写实包含万象, 博主的成功可敬可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迪儿!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升级为千万富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你的小说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和思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恭贺领导成为千万富翁,从此财大气粗:) 2014年正式开播,领导是第一个留言的人。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鼓励!周末愉快!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你辛苦了 :)恭喜!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老早就看上了晓青博文,城里的一道风景线。恭喜成为千万富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鼓励!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博客进入千万点击,赞赞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鼓励!你的歌声最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几乎每天一博,能写这么多真不容易,是文学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谢谢你和你先生!我继续努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要是真金白银我就可以光荣退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谢谢阁阁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 谢谢!是的,记得你一直来看的。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谢谢你天天来串门。
你看以前我写的是不是比现在的好?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生最近推荐你的博客给我的。:)
他说他觉得文学城的博主晓青人特别优雅知性。我说我去看看,最近才看你博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千万贯家财,财大气粗!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能坚持十多年实属不易,晓青是特别有韧劲儿的人。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是我最喜欢的几个博客之一,虽然留言不多,但几乎每篇必读,家常话里有哲理,絮叨之中见真情,很喜欢,加油!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博,真实自然中蕴含哲理。 不急不妒, 源于智慧善良,笔从心走,不为名而写。 我看了不少你以前写的东西, 篇篇阅读过5位数。
唯其如此,才让人钦佩。 祝贺你的千万, 实至名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鼓励!是啊,感谢每一个来过的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感谢你一路跟读,鼓励和支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坚持写,慢慢积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习惯了,坚持不难。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You deserve it, my dear!数数年头,我跟读晓青12年了,是晓青的忠实粉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it_英伦97'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继续努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差远了,网红们都在我前边呢!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小棒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咱们一起继续努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yang'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是的,咱们继续加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谢家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谢谢小猫!金元宝太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望尘莫及啊!祝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真是大喜事,你是一个耐心,恒心,持久力,毅力的人,值得我认真学习和效仿!!祝喜乐,平安!!!
Brit_英伦97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看晓青文字犹如邻家大姐聊天,真实且有烟火气,家常东北菜,好像都好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领导誉满天下,步入最高级别城红行列!建议领导创办城红培训班培养下一代!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晓青!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突破千万,都是坚持的结果,可喜可贺!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 勤笔耕耘喜丰收, 期盼更多好文!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了不起,为你点赞!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晓之以理的笔耕不缀,众目昭彰,为领导的勤奋和表率点赞!再点赞!!
markyang 回复 悄悄话 必须恭喜,能够长期坚持分享是一种美德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写博客于我就是记录生活的点滴,跟大家分享,通过分享充实自己的生活”。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必须要, 热烈祝贺!!!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鼓掌,致敬,撒花,撒金圆宝!;)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晓青,网络大V了。恭喜发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白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是啊,坚持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妈呀,祝贺了,领导!一辈子能遇到多少人?一千万人从你心田走过是一种值得,笔耕的值得!衷心祝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欣赏和喜欢晓青朴实真诚的文字,点点滴滴来源生活,好心态,明事理,娓娓道来,温暖人心:))
真心祝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多年真诚的流露、辛勤的耕耘,名至实归!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祝賀、恭喜領導!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三种疫苗比较图表刚刚悄悄话你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件值得庆贺的事儿,能坚持这么多年挺不容易的,以后收录成册,就是一部现成的回忆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歌经典'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老歌经典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恭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习惯了!谢谢一凡!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播种耕耘,种花种豆,人生收获,宜乐一方!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的,咱一起努力!加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芋头!又回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是的,加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是啊,十几年了。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肯定很多,不然不会过亿。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成千万大户了!真不容易啊!2009 到如今,佩服领导的坚持精神!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学习的榜样!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撒花放气球,庆祝晓青博客过千万点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天道酬勤!晓青的千万点击实至名归!
也谢谢晓青一路对我的支持和关心!我们一起继续走这条共同的路!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嗯,和美菲儿一起挤晓青的千万点击金沙发:))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厉害,恭喜恭喜!再接再厉,向两千万前进!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晴!真的不容易!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周末快乐!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虽然我有20亿,但都是文学城赠送的,不算数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咱们一起继续努力!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积累了丰富的精神宝藏。向你学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本来想放个背影的:)一看也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这些年你一直来我这里串门,给我送来无数的温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老太太了,不能露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的,今天感到了一种轻松.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啊,必须配上领导的正面照,让千千万万网友仰望一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晴迈进千万博主行列!!!辛勤的耕耘必定带来丰硕的收获!由此,也可以稍微放松放松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坚持其实也是一种习惯,习惯了,每天都会想着写几个字。其实花不了太多时间,尤其像我这样瞎唠叨一下的,没有压力,没有负担,写完就走。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自从认识了你,我是忙得不得了,现在老了,有点跑不动了,你也不按套路出牌了:)相信等过些年想起今天,咱们都会觉得特别珍惜的!
谢谢你这些年跟读,咱们的互动从博文到了心里。哈哈,就跟以前就认识似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佩服你的这份坚持!值得学习啊! :) 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1哈哈哈,谁说的?挤挤?:)

恭喜领导成为千万大户,每一个真实的点击都是来之不易,辛勤耕耘的成果。刚来文学城的时候就看见领导家总是欢声笑语,人声鼎沸,让人羡慕。特别认同博客就是记录真实生活的点点滴滴。再次祝贺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是的,09年,一看我真老了,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令人激动。是2009年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给芋头上茶!
谢谢芋头每天来看我!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這個必須是芋頭的沙發:))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