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了趟超市吓了一跳

(2021-03-12 14:31:52) 下一个

这张罗着下雪有两天了,说是几十年不遇的暴风雪要来了。前两天去买了一趟菜,省得下着大雪往外跑。

今天看冰箱里面包不多了,苹果也不多了,看天还行,就想着再去一趟,一早去了超市,外边人不多,但进里面一看吓了我一跳,面包架上几乎空了,果汁也只剩几瓶了,水果架子上很多水果只剩了几个,还有厨房纸、厕所纸都几乎没了。

就是在居家令的时候,我们也没看见过这样的情景。

还好,我喜欢的面包剩了两包,我都拿走了,苹果也拿了几个,发现豆角不错,买了一些,西红柿几个,鸡蛋买了一盒。别的东西家里还有,就没再买。

出来想想,真别像网友说的,最后我只能在家啃白菜了:)

希望这场雪别下那么大,这些日子气温不低,估计先下的雪会化掉一些,后来慢慢积攒下来肯定有。但这几天都不是很冷,白天都是30多度。估计很多树都得压断了,每年的春雪都会有这样的损失,但这场暴风雪估计损失更大。

希望风大点,把雪刮走!

 9,999,042存一下访客总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有你的功劳!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上千万的点击,绝对值得庆祝的,倾注了多少心血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鼓励!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提手成文,真不错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这儿要变天了。前几天也是18度。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周最高18度,感觉夏天要到了,原以为跟晓青在一块儿云彩底下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是的,都在囤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了,我也发现了,他家的东西也涨价了。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風雪鬧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经常去Costco,目的就是为了买他家的牛油果。因为他家的牛油果都很新鲜,要放一段时间也会发软,另外就是比别人家卖的都便宜。今天一去虽然没吓一跳,但是也觉得新鲜,Costco的牛油果一直都是4点几几美金六个,今天一下子变成了5块几几了,通货膨胀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不出门,也出不去了估计,明天看吧,真的暴风雪了,我就拍照片给你们看!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大雪天尽量别出门。还是宅家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对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冰箱满了。等着大雪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对的,下吧,我在家做饭看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9,999,788.还差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要在家避雪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季节这么大雪,烦人,好在买到菜了!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食物都买全了,这几天就好好猫在家里追剧吧!也别刮大风,以免断电。平安最重要!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点击快要到10个百万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早饭吃面包,馒头太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厨子,在准备迎接暴风雪。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可能被德州的情况给吓的。 你还买面包啊? 我们都在议论你的馒头蒸那么好, “博大精深”呢。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电视上说你们那里要下二到四尺的雪。注意安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存粮有,就是因为暴风雪要来了,不然不这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有,馒头,饼。早上吃面包。不会做,不然就不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亮妈上茶!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供应那么紧张,希望晓青家还有存粮,安然度过风雪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没有面包你不怕,做发糕啊,正好猫在家里做好吃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坐板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给菲儿上茶!我们这里要来暴风雪了不是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吓人,我们这里好像还好,刚去了东方店,订的盒饭。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