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眼昏花猜猜猜

(2021-03-09 14:22:51) 下一个

最近咱城里有个活动写《我的第一次》,没想到活动一开始,好几个网友都写了学开车,第一次开车,跟商量好了的似的。

每次有活动,一般我都积极参加的,当然除了专业性很强的活动,比如唱歌、跳舞、时尚展示、等等的:)

以往的活动也是蒙面写,然后大家猜。人家聪明的平日看了网友的文,到时候就能认得出来,我这人就是回头再去看一遍也难猜得准。结果每次都是得个胡蒙奖啥的。

而我自己写的呢,却总是蒙住了面,蒙不住嘴,一下就给人猜到,而且一起猜到。就好像用不用马甲都一样似的。

这次活动一开始我就想,这次我一定要好好蒙面,还要管住我的嘴。其实蒙面不难,只要不叫原来的名儿,一般人不会通过名字猜到你的。

但管住嘴,这个即便自己觉得能行,也免不了被人识破。

这不,我就得努力好好改来改去我的文,看看这次会不会被人猜中。

反正每次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每篇猜了这个猜那个,差不多都能被猜到一点。除非性别不一样,写的事儿又很明显有性别差别的。

活动还在继续中。

这两天看到有的网友自己发文,标题也是《我的第一次》有人写出国考察,有人写做饭。都是第一次的事儿。他们没有来得及参加活动,估计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参加的网友会更多了,真是要动脑筋的,大家都越玩越有经验了,有的网友写的文跟平时一点都不一样,也有网友说,以后博客里不能写太多,太细了,不然参加活动的时候,太容易暴露了:)有道理。

我就是话太多,以往每次都被大家一猜就中,看看这次咋样吧?哼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呀,每年都得冻坏了花儿,菜的,我们这里要5月末才能种菜。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要是一下雪,这已经开了花,不就得冻坏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这儿,这个周末暴风雪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机票还是等等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太好了,终于防护上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啥地方暴风雪了? 我咋不知道?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Party 就算了, 回国的机票走起:)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我下午打完第一针Pfizer了, 挺顺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说的对,我是去囤货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别猜了! 周末几十年未遇的暴风雪就来了,赶紧囤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快了,马上大家都可以打了,不过好像没得选择,轮到什么你就打什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party time 芋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太好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我今天下午去打疫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不好猜!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去读了几篇,那篇生孩子的写得真好,特别感人,还流泪了!可是我不会猜,等着哪天宣布结果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没有,植物园拍的。
哈哈,不会,一直想不写长,做不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不好隐藏,也不是特别好猜:)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不会都改短文了吧?那可是文学城的一大损失
你家也有荷塘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参加。我的地域性太明显,想了半天,写啥都能被马上猜出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对了,那样也许不容易被发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继续努力!这次很难。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我,就写第一次长时间在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哎,越来越难猜了,尽力、努力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没有,我还没发文呢:)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么快就不打自招了!以后比赛要模仿别人的风格,就600字,不难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知道有时候点两下就发两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哎呀,不一定,也不知道她们咋本事这么大,我就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大多数人都经历的差不多,为啥你猜是我:)还有她们也猜,是不是觉得该我写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晓青,光顾着笑,手一抖连发了两次。不要误以为重要的事情说多遍。删了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笑着读完!晓青太实在了!哈哈!管不住嘴。太幽默了。如果你写这篇,估计应该没人猜到。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我猜跟老公學開車的是你。不知猜中沒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过几天别后悔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那么确定?过几天你就改主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笨,读完还是分不清,连菲儿的都猜不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给芋头上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可怜的领导,文早就发出去了吧,呢大衣也可以脱了,哈哈哈。。。

花漂亮!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打马虎眼呢,子弹见到呢子大衣就飞不动了,嘿嘿!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已经被猜中了? 哈哈! 我倒是觉得一个人的文笔和文风是不太容易改变的, 只是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阅读此人以前的博文而已:)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礼拜二的大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