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很棒的一部剧

(2021-01-08 21:29:33) 下一个

我看战争片不多,都是跟着我老公遛几眼。就像我看《装台》一样,他也是遛几眼。

这部《跨过鸭绿江》拍得很棒!我一直认真追的。

虽然主席,总理,彭德怀演员有点老,但演得真好。

丁勇岱演的彭德怀非常好!这部剧8分多呢,值得一看。

最近好剧不少,慢慢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一定会喜欢的,这部片子很好,真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看了四集,晚上太太不看电视的时候看,她不爱看战争片,所以只能白天一起追风声,晚上我单看这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不错的剧,都是老演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Costco的酒让人眼花缭乱,会喝酒的真是可以多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怎么喝了感觉脸热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对,最近流行,就是油管上不好好上传,看着看着就没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看着气势恢宏啊!谢谢分享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拿铁和酒都是必须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 必须服。 sparkling wine, 没酒精, 大人孩子都非常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都迷在悬疑片里多一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那儿真好,我这儿咋啥都没有:)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收到啦! 带气的苹果汁, 这种很好喝, 我也买过, 再去囤一批:)
谢谢晓青! 我刚从一个农场买菜和水果回来, 外头各种人山人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多是战争片不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发给你了,我这次买的小瓶的,大瓶一下喝不完。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晓青追剧没错!周末愉快!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是我喝啊,我不喝酒:) 这不我爸妈还困在这里吗, 给老爷子买的:)
啥样的苹果汁? 我今天也计划去Costco 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会喝酒?羡慕死了,我不行,那天Costco买了苹果汁,春节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看了,非常好看。我记得写了咋没找到,丢了吗?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开始看《流金岁月》了:)昨天买到一些中国的白酒, 准备开启春节模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刚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是又一部啊, 我心服口服:)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看过《三八线》吗?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基本不看战争片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重在记录, 重在分享。 谢谢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没有,刚刚看了十几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啊,慢慢看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最近剧多而且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这部非常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现在长剧评变微剧评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好剧不少,有点儿看不过来了 :)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剧,来不及看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剧。抗美援朝的电视剧不多见。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