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咱也甩一个

(2020-10-22 13:12:44) 下一个

看电视上经常有做饭的节目,这菜到了人家手里瞬间就成了美食。

看见做蛋花汤的,那鸡蛋撒的特别好。

昨天吃汤面,也甩了一个,还凑合:)

是呛汤面。放点油,葱花,把西红柿炒一下,加水,加点生抽,煮一煮,最后甩鸡蛋。在锅里的时候拍的,盛出来就吃了,没拍。

今晚有两位总统竞选最后一场辩论,还有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估计剧是追不成了。

最近两天《瞄准》没有更新,不知何故。

《幸福里的故事》非常不错。虽然两个女演员演得一般,但老演员们表现突出,喜欢看这样的生活剧。

这女演员化妆,整容,又辛苦又不咋好。危机感太强了,那么年轻就开始折磨自己,太残酷了!

年龄是个宝,最近在看一部老剧《追踪》,全是名演员,姜武,李媛媛,哎呦喂,不看不知道,那叫一个年轻 漂亮,帅!

是差不多20年前的剧,想想自己二十年前,还不一样是很年轻的:)不堪回首!

人要知道珍惜就好了。

希望这两个星期快点过,不管谁当总统,赶紧抓抓防疫工作。可了不得了,我们这儿天天一千多确诊病例,医院的床位都紧张起来了。

差不多的就让回家吃药去,说隔离,他们会不会啊 互相传染,这冬天到了暖气一开,是不是也容易传染?

谁得病谁受罪,不好好防护,经常聚会,怎么能不传染。

昨天邻居搬家,出来进去的自己人和外人都不戴口罩,一直没戴。站那儿聊天离得非常近,还叫了外卖午餐。哇!

我刚好从外边回来,我赶紧把口罩戴上,车子停车库里卸货。不是胆小,是怕死,万一呢,你说是不是?

小心没坏处!

这个周末鹅毛大雪将来访,气温骤降,星期一最高气温19华氏度。唉,病毒也不怕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拉丝的技术在化糖上:)加一点点水在锅里放糖,等糖化了用筷子加一下拉一拉有丝了就正好,把土豆放进去就拉长长的丝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蛋花最后下锅,赶快关火就能比较嫩。我也照着别人的视频试做过拔丝山药、红薯,看着人家一下就拉出许多丝来,我怎么都没丝可拉~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電視劇沒有更新,l
是因為現在推出12集的抗美援朝的影片,各衛視都推遲更新,要等一週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标题有猜测的余地。
是啊,瞄准没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以为领导也要甩个十月惊奇呢,结果是甩鸡蛋哈:)))
我也正纳闷呢,《瞄准》怎么不更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那就进来看看呗,说明我题目起的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没事儿,少出门,总会过去的。我在网购瓜子,看剧吃:)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 你把我也看乐了, 估计还会有人以为你要甩锅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病毒不怕冷。 芋头说了, 就因为气温下降所以疫情猖獗起来。 第三波看来是要超锅第二波了。 大家都保重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你乐死我了!我在怎样选练标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要甩一个锅呢, 原来是甩一个蛋花。 甩的很棒。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处处小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葱花先放,香,面条单煮的
鸡蛋甩完,开了就关火。效果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以前吃辣的时候经常自己做水煮鱼,真好吃,现在不能吃辣了,好像辣椒过敏一吃肚子疼:)完了,一道美食没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看见图片想起来赶紧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卖相有待提高:)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蛋花是不是一甩进去就关火?
俺没看着面条, 哈哈! 炝锅面? 是不是还要葱花爆锅? 爆香?
晓青馋死个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小心驶得万年船,太对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我吃了水煮鱼,爆辣! 一会儿我把图加到我帖子里:)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啥情况? 这几天都不按常理出牌:)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甩得好,潇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