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悠悠岁月

(2020-10-12 15:51:03) 下一个

弄着弄着停电了,刚来电。都是手机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芋头!我都不知道。真挺美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篇文章的图片在主页滚动, 上了精选图片。
秋水共长天一色, 又看了好几遍, 确实美! 好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秋景养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环境很美,幽静。希望明年能恢复自由,今年估计没戏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悠静湖水蓝,山丘袭淡烟;岁月翩然过,秋来雁南迁。欣赏了,平安是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美!这样的好山好水,没新冠该多好?!川总说了奇迹就会发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等着看你的秋景大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1

领导张张大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白鹤!是啊,原来没时间去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也是喜欢那朵花。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的秋色很美,层林浸染、碧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图片,最爱那朵野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挺好!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估计没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今年不让讨糖了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是, 是我家附近农场的南瓜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生活!秋安!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你那边的秋色很浓哦!祝秋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三星,就因为相机好我才一直用三星手机。当然还是相机拍的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好的,你买南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多拍就好了,不拍越来越落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我也不知道花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啊,尽管欣赏美景!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拍的好, 你手机镜头不错!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一会儿发大南瓜图:)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亲, 你照片怕这么好,让我咋办啊? 我都不敢发自己拍的照片啦。 芋头也很会拍。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谁知道第六张粉红的叫啥花?俺种了几颗但忘了花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哇, 都是大片, 秋日美景, 人狗情未了。
悠悠岁月, 不要过分思考。 人生就是越思考, 越不理解,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去湖边了,手机拍的,挺好的吧。出去透透空气。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你今天又出门了?
照相机拍的? 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美呀!张张是大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给芋头上茶!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