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只能回忆过去了

(2020-09-12 21:19:53) 下一个

疫情依旧不容乐观,不愿意去人多的地方。

秋天了,今年第一次不去拍啥。

翻翻过去的照片,放两张上来,以示秋意!

要不说得珍惜眼前呢,眼前就是最好的,一点都不假。每年自由的时候,哪儿想着有今天?觉得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今天回头看看,那是多么值得珍惜,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生活就是要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录,回头翻看的时候,真的会想起当时的情景的。非常美好,是一种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喜欢第一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我每年都去拍,今年不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每张照片按一下回车就隔开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早晚凉了,的得多穿一件衣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秋景就是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拍,尤其是第一张:)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天。记得这些照片。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湛蓝的水波,第三张黄叶衬托下的绿叶,多么美好的时光!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复“晓青”的评论:
你们的照片都整整齐齐, 咋整的啊:)
文学城博客的这个界面我始终搞不定, 太笨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有很多变黄的, 变红的并不多, 零星落在溪流里, 很漂亮, 回头我上图,
不过, 真是秋意浓了, 时间过得好快。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波光粼粼的第一张,拍出了动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们那边的秋景也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今年变得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希望明年重获自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太棒了!期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一起挤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记得领导这些美照,也在和家里的领导说去哪里看呢。

等芋头的照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芋头那里的树叶已经开始变颜色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没事,明年再看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和朋友去一个state park 走trail 了, 明天我也放照片:)
待到漫山红叶时:)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也没有睡, 一起挤沙发:)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还没睡,坐上了沙发。 记得你的这些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