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累并快乐着

(2020-08-23 14:02:03) 下一个

王妃组织了一个活动,蒙面才艺秀,就是用马甲表演,大家猜是哪个博主。原以为比写文字容易被猜到,结果一看才知道,太难!

34位博友参加活动,热闹的一塌糊涂,猜的也是五花八门,看着像这个,又像那个。简直是伤透了脑筋。

以后有经验了,每一个猜过的都得及时写下来,否则真的记不住,到最后累死人也弄不明白了。

开始很确定是谁的,可是过了几天出来的作品多了,又有点拿不准了,结果改来改去,本来猜对的改错了,本来错的还是错的。这样一来能猜到的多吗?

平时感觉看别人的博客挺多的,但真本事一出来,就觉得怎么都没记住博主的特点呢?有些图都觉得见过,但又确定不了到底是谁。唉!平时不用功,到时候就抓瞎。说的一点都不假。

主要也是老了,原来的记忆力在消退,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儿,要把这种竞猜让给年轻人去玩了。哈哈!感觉到了,非常吃力。

不过看着大家那些猜的过程,真的很开心,尤其在瘟疫横行的当下,这些快乐才是最难得的。

本来有个朗诵在别的网站,可惜没有办法下载转过来,所以,本想献一个让人猜不到的活儿,没有成功,也花了我不少时间。

本想说一个《我的梦想》可惜配乐总是跟手机录制声音不合拍,也放弃了。也因此花了我不少时间,耽误了我仔细猜答案的功夫,起早贪黑地,猜了个大概,还好,没有得鸭蛋:)

感谢四剑客,感谢王妃!感谢大家带给彼此这么多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大爱这两朵花骨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啊,不一样的文化,导致了不可挽回的后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植物园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武汉当初就是七十一天就基本恢复正常了, 美国做不到。
当初川普提出要封纽约,库默坚决不同意, 然后纽约影响到了我们新泽西, 然后费城。。。
数字从几例增长到如今的五百多万! 唉,这半年多, 恍若隔世!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植物园的? 我还以为是你家后院的。
晓青的摄影技术了得! 这朵郁金香拍的真的很赞, 怪不得京妞说想咬一口, 太娇艳欲滴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年年去拍花,今年没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就得接受吧,和平共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这朵郁金香太漂亮了, 漂亮得像假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 新冠病毒也许会更像流感, 这么多年,不是依然不停地有新型流感出现吗? 流感每年冬春都会出现,而且每年都会变异,每年都在传播,影响到人类的生活。
这个新冠是RNA病毒,变异就像呼吸一样正常。所以, 就算真的推出疫苗,因为新冠的特殊性,也不一定能够完全防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京妞不出门,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好像这种改变要成常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美丽忙起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那太辛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厉害。很多我根本摸不着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生意忙,好事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太忙了,下次一定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知道京妞这几天牙痒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芋头说得对,感觉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很多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都在迅速改变。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有日子没见美丽了,问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累趴下才是最幸福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这个郁金香就觉得是你的,但差点被误导了以为你是汉迪曼,打禾儿的小抄才坚定了第一直觉。嘻嘻。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就好!我也累得够呛这几天。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错过热闹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对了,我累得都猜不动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猜的过程挺好玩的,但有的猜不出来也挺头疼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说实话,小抄也得知道哪个对才能抄哪个,不然把错的都抄来了,还不是不及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1芋头说得好,我们只能面对!

领导还“无所谓”,你的片片有特点,一看就认出来了,你还说要来个让我们惊讶的,害得我差点以为杜鹃的灯是你的。

这年头流行作弊,领导为什么不小抄,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我现在已经习惯了,出门戴口罩,别的没有特别的感觉,我觉得病毒冲破对方的口罩再穿透我的口罩而传染上我,需要条件,而这种条件的具备并不那么容易。想想也就不那么担心了,希望大家能习惯长期出门戴口罩。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疫情对于历史长河来讲,或许只是一点涟漪;但对于微小的个人来说,也许就是几十年的人生。
北美疫情刚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和同事聊天说, 也许我们要接受长期的萧条,和出门不像以前那么安全的一种状态了。
就像人类之前也经历了不发达的时期和战争时期, 我们这代人已经有了过去几十年以来的基本和平和进步的状态,可是这一次这个新冠病毒的到来将会打破这一和平发展的状态,将人类社会重新带向一个不那么安定的阶段。
即使有了疫苗,可能我们依然要保持常态化的防疫态势,保持现在的这样一种生活了。

很悲观, 可是也许就是事实。 所以我们才更应该苦中做乐, 找一些疫情中的小确幸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郁金香有点肥肥的感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今年没有机会拍照片,以前的。谢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没写完就按钮了。 我看见这涨照片, 怎么就产生了咬一口的冲动呢。。。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涨照片拍的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沙发是我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