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瘟疫天空下的 炸酱面

(2020-06-25 14:12:12) 下一个

没得吃了,天又热,买了黄瓜,胡萝卜,干脆鸡蛋炸酱,吃凉面吧。

还是很香的,好久没吃了。

我用甜面酱炸的酱,不那么咸,否则黄酱炸太咸了,而且放了不多的酱。

 

回北京吃过炸酱面,好是好,就是太咸了。

盐吃多了不好,太少也不行。

病例上升了,好在住院和死人减少了点,好像住院的人有时候非常多,据说不是好现象。不死就行吧。

今天买了一个大西瓜,我要长的,给了一个圆的,估计这小子不想拿那么重的:)

今天送货是一个很年轻的小伙子,手套口罩都不戴。一般要么戴手套,要么戴口罩。还有回车里马上用洗手液洗手的。

人跟人不一样,年轻人真的啥也不怕,也是没啥大事。但我们这最近发病多是20,30岁的年人。

昨天州长讲话了,开放不是没事了,还得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可以聚会要尽量少聚会。

谁听你的?

作吧,反正虫子们高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让你去,你去呀?这疫情多吓人。等没有了疫情,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人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尤其是生活发生了大的变化而且不是什么好变化的时候,心里都有一股无名火,所以,天下大乱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作够了自然就消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现在不缺吃了,年龄大了感觉太咸对身体不好。过去不在乎,所以吃饭喜欢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北京的咸菜就是特别咸,尤其六必居的。上次回去跟同学出去逛街想买点六必居的咸菜,她说啥都不让,说太咸了。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不是面变咸了,而是口味变成熟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的炸酱面确实好吃,就是普遍过咸,所以我现在去北京基本上改吃兰州拉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对,必须有黄瓜。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炸酱面放点青瓜丝是绝配,我偶尔也做一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以后我试试,现在不敢去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子乔!端午安康!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那个链接很长, 蓝蟹竟然看完了。

美国周四的新冠确诊人数创单日新高。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等多州本周的感染病例直线上升,不得不暂停重启经济的计划。此外,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正处于历史高位。

真不知道接下来是何去何从啊。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热干面已经成为我们武汉人的一种情怀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按这节奏,这一两年我们去不了中国,也去不了欧洲,就连加拿大也嫌弃我们。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觉得热干面比炸酱面好吃,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买李锦记的甜面酱。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把疫情政治化是美国的悲剧。认为戴口罩是对这一届政府的否定和抗议属于精神病范畴。美国总统年龄有下限,希望以后会有上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端午节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盐吃多了不好,在国内还好,这里的东西太咸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没啥好吃的,想换换样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炸酱面!我们现在也是尽量减少盐分。
端午节安康!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真正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中秋吃月饼,也吃炸酱面吗?我也不知道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唉!出门尽量减少,我好几个月都没有出去买东西。
我原来喜欢黄酱,现在觉得咸。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端午节就吃了炸酱面,中秋节还吃啥? 太不负责任了,哈哈哈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馋啊。 炸酱面记得在家里时都是两种酱掺合着炸。
小心是对的, 现在美国的疫情开始反复了, 新病例每天又接近4万了, 死亡人数也从每天 500多, 上升到 800 多了。 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端午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倒霉,牙坏了,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炸酱面,晓青做的馋人啊:)端午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馋人,可惜现在不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今年懒,吃了炸酱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炸酱面好吃啊,比粽子好吃多了。~~ 我不爱吃面条,但是炸酱面必吃!为了过节就多吃一碗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自己吃也要做呀。好吃,不要亏待自己。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炸酱面好吃,不过我家就我一个人吃。端午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刀工不行,好吃是真的!谢谢!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上个香芋奶茶吧,哈哈。 主要我刚给你的虫虫和小黄百合留完言, 一转身你上了新篇, 赶的早不如赶得巧啊。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面太馋人了,那酱肯定好!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https://mp.weixin.qq.com/s/BjEalWuhWrxgdiNAra44qw
疫情确实还很严峻, 你看这个链接里说的“世人已经可以看清楚,COVID-19在美国会继续发展下去。在疫苗出现之前,美国的疫情将无法得到控制。最后的感染人数是千万级的(可能在数千万)。
美国疫情发展趋势在发达国家里应该是一个孤例。”

唉, 一声叹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六必居的!真香!
快吃没了,我得冲出去了,没有这些东西咋做饭,吃着不香不行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太快了!上茶!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黄酱是用的六必居的吗?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哈哈, 炸酱面啊, 我的最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