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朦朦胧胧酱排骨

(2020-06-23 12:32:28) 下一个

美国的排骨大的不能再大了。

估计是大猪,所以大排骨。味道是不如国内的好,但也得吃。

我不喜欢吃辣,否则肯定做得会更有味道。

美国杀猪不放血,不知道为什么。所以,猪肉都有血腥味儿。咋办?焯。

先把冻排骨化开,用冷水。然后放点料酒煮一煮。多煮一会儿很管用,血沫都出来了。

把排骨捞出来洗洗干净,放到高压锅里,加水,加葱姜烧开,盖盖,压三十分钟,我这里山区,要时间长一点。

压好后捞出排骨放炒锅里加糖,生老抽,加水慢炖。直到收汁。今天差点干了:)味道好极了!

一张照片拍的时候正好冒热气,所以成了朦胧排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小排骨好,我每次去加州都买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对,我进的都是小排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这能吃几天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那儿的排骨质量好,不用那么麻烦就好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天天馋我...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闻到香味了!排骨我只能偷懒煮,省事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流口水!谢谢分享菜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差点干锅,吓死我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排骨做得比以前大有进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对,骨头的肉好吃,跟纯粹的肉不一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家经常吃排骨,就是做着花时间。还抗疫,我还得经常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我这里没有带皮的肉,红烧肉带皮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好吃的,就是太大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排骨好吃,因为骨头上啃下来的肉最好吃 :)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排骨中蛋白质含量丰富,针对病毒的抗体产生要靠什么?全部是蛋白质。
所以晓青你这是抗疫菜, 很赞。 下次你试试做“ 翠花儿排骨”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是排骨不是红烧肉,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第一张真的有点朦胧,领导做得很棒,方法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