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热了瘟疫也不走

(2020-06-15 17:53:46) 下一个

这天热的呼呼的,就是病毒还不死。

蒸了一锅馒头,太热了,喝绿豆大米粥,吃馒头吧。面不缺是好事儿,Costco就有。买了第二袋了。

网购茄子,菜花,胡萝卜,土豆。忙活了一阵子。唉!都弄出毛病来了,看啥都觉得有风险。

再等等估计就能自己出去买菜了。期待!

 在微信上看到的段子:

非典时期人们认为敌人派来的是陆军(果子狸),

年初袭击武汉的敌人派来的是空军(蝙蝠),

仗都快打完了才知道,敌人原来还有海军![而且是深海三文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说不定哪天咱们的愿望就实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生菜有风险,熟了就安全了。我不喜欢吃生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那段子笑死了,国人太有柴了!

晓青,一起回国练摊去!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煮熟了吃的,你说得对,现在不能吃生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做熟了应当没有问题的。现在疫情还在,最好少吃生的东西,尤其海鲜和肉类。
我原本就不喜欢吃生的,所以还好。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晚餐主菜就是三文鱼,国内百姓被忽悠的一楞一愣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唉,真坑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病毒不是从三文鱼来的了,老百姓又被忽悠了一把。我婆婆把冰箱里的三文鱼都丢了,现在正心疼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他诚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笑死我了,这个段子。馒头还挺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这次不是卖相很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太幸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你有萨其马,比馒头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现在真得小心,不吃生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改过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真得小心,工作在第一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听芋头说了你的段子, 赶过来的。 太逗了。 唉, 北京这回不知能不能控制住。

你这馒头太好了。 我还是得学!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后面的段子太开心了:)大馒头蒸得太棒了,佩服佩服。给晓青点赞!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呀, 唐人街离我上班地方开车二十分钟吧, 费城的唐人街在美国还算规模可以的吧。 我之前下班后经常在那里又吃又喝。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芋头那里有唐人街,太羡慕了!

馒头留着明天吃,今天减肥一下:)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段子太逗了。本来我们家经常买三文鱼,自从北京这事儿出来,吓得我把多少年的习惯给放弃了。海军太猛了,实在是惹不起。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代?领导怎么会知道面的辈份?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天天新冠样品一做做一天, 已经所向披靡啦。

食品加热以后应该病毒就死了, 抵不住馋啊。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凉皮好吃,怎么拌都好吃。你敢出去买东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今天馒头一般般。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馒头蒸的真好, 面食养人。 我今天下班去了唐人街, 买了西安凉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不需要比例发了就行,然后放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先来先吃白馒头:)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都已经自己出去买东西了,带上口罩就行,离人远一点。好久没有做馒头了,我用老面没有一次能发起来的,估计比例不对。只能又回去用酵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