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疫情中老美掐架

(2020-03-16 08:56:32) 下一个

自从加入邻居网,总有提示,开始我总看,后来找到了消音提示,算是消停了不少。但有时间还会去看看,看看大家都在说什么,每天都有人说话。

无论是求助还是闲说,都有人评论。

以前很少看美国人评论,只是听人说。

昨天,一个邻居说,不得了了,大家都应当冷静。他去我们这边店里买东西,结果两个女的因为一罐豆罐头动了刀,一个把另外一个捅了。 邻居说,疫情会很快过去的。

看来抢货、囤货不光是我们这些忧患意识强的人,美国人也是一样的。

我就想,那个豆罐头有啥好抢的,买别的罐头不行?我也想,也许货架上什么罐头都没有了?两人那么掐还动手,这离得一定得特别近,其中一个如果带病毒,是不是另外一个就会有机会被传染。唉,多不值得。

接着跟咱们在别人文后边评论一样,有人说,咋不严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去。还有人说,政府管控不利。

这时候有人生气了,出来说病毒不是我们这里的,是中国来的,他们没有第一时间报告给WHO,现在我们的总统还在努力工作,为了大家的安全。

我扑哧,笑喷!咋跟在咱们网站上一样呢。

那个抱怨的回复,我没说总统不好,我在说政府。那个说总统好的继续对抱怨的不满意,抱怨的服输了,说对不起,我应当说两人抢罐头,不应当说别的。我不说了。

于是有人转发了点疫情相关的情况。

再后边有人来报告一早上某店有手纸卖,但要早去,他打听了,早上一开门总会有点的。另外一个说,她知道了,也买了一包,没有囤。再后边夸她这样做好... ...

国内的情况有了根本的好转,现在关键是外边回去的人,不把控好就会反反复复。但这种输入也是避免不了的,现在法律很严了,如果隐瞒自己的感染情况,会被判刑。像那个郑州人去了意大利的,还有这次说谎回国的女人一家。

昨天看一个视频,回去被集中隔离的一个小年轻,在跟看着他们的人吵,说没有水喝,人家说那不是有烧水的壶吗?她说,要喝矿泉水,别的水有杂质。

很多很多的故事。

不管怎么说,瘟疫总会过去的,隔离很重要,大家都隔离得好,瘟疫就能消退得快,得大家一起好好努力!

祝大家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essmom' 的评论 : 瘟疫来了,大家要冷静,淡定一起互相温暖度过难关。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日本一贯做得好!这个无人能比。
blessmom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晓青姐的微博写的好,看各种偏激的华人,那语言素质跟文革小将似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一切井井有条,明天再发博吧。晓青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他总说到点子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谢谢!是的,最近不太安全。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恐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相信会很快控制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我也是很少看,有时候看看挺有意思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是的。你那边封城了,多保重!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别人打架咱不管!避免因病毒而祸遗华人才是真的!大家要比平日更谨慎自身安全!晓青保重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被捅的进了医院,捅人的进了警局,既给社会添乱又给自己增加了感染的风险。
为什么这么暴躁呢?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最对啦,哈哈!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似乎各国都意识到必须要有个隔离阶段。封个一两个礼拜,差不多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太对!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我预感美国第一个清除病毒。刚看一视频,说圣地亚哥已经有不用下车就能测病毒的仪器,很给力。可惜博里传不上。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这病毒祸害得举世不宁。老美脾气火爆的也有,一蹭就火拼也是有的。我这里的邻居网,倒是整天发布谁家需要帮助的信息。最近多了帮人购物的,帮人遛狗的服务。别的我也没时间看。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感悟,米国真心没事的,空间上,物质上,公民素质上都足以克服危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真是都这样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露得' 的评论 : 提醒我看,没事儿看看,有时候有些信息有用,修东西的啥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我去买菜,忽然发现买菜的人多了,菜架上没菜了,肉也没了,都在抢购,因为昨天晚上马来西亚封边境了,我们这对欧洲、米国和东盟也实行紧盯了。没想到人们一大早就反应了,抢购。我只想买2天的菜,也没买成,只买了没人买的水果和饮料,一把韭菜没人要,让我拿走了,只能吃韭菜盒子了:( 不喜欢抢购,可不抢,没得吃了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邻居网这么热闹啊!我加入了很少看,下次去找吵架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D' 的评论 : 谢谢!没有聪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真是这样的!
XLD 回复 悄悄话 亲,你是冰雪聪明的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全世界都变文学城就不传染了,都回家隔离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估计没货了,咱们不怎么吃罐头,他们全靠罐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啊,这可不是豆的问题,是原则问题,我们美国人最讲原则,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 是,冲动是魔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为个罐头打起来,真是不值得。花真美:)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冷静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好的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恐慌,恐怖。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疫情还没过,已经天下大乱,武汉病毒影响世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酒吧估计得关了,那还能外卖?哈哈,真是要回到过去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女人威武啊。 男人开枪, 女人动刀。也祝晓青好好哒, 没事剋看电视, 然后给大家讲故事。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提溜一酒壶,走进酒吧,大声喊道:老板打二斤烧酒。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上演水浒传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估计他们不会做菜,除了生菜就是这些罐头。我从来不吃罐头食品。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一罐豆子引发的流血事件。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为啥?都有症状了吗?不要吓人啊!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每个人都开始自我隔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关键是隔离。我们这里酒吧餐厅不让堂吃,只能外卖。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隔离非常重要。不信邪的人很有可能会中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事儿让你一说想乐:)确实是。唉!一罐豆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唉!希望快快过去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是啊,很有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平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给梅华上茶!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打架斗殴也不是什么坏事,人总要有机会发泄一下,动刀就不好了,动了刀又没把人捅死那就更不好了(该大家添麻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1我们这里昨天Target 突然来了几箱手纸,然后朋友说:守在那等着他们开箱,一开始就我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开纸箱就好像闻到血腥一样引来一大波人。

餐馆,酒吧都要关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平安!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周一好!这篇报道很有趣,谢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平安,花鲜艳漂亮。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