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些日子

(2020-02-07 12:10:41) 下一个

铺天盖地都是坏消息。好像拐点要来了,希望就像非典的时候,突然就新病例不出现了,然后宣布疫情过去了,然后一切照旧了。

每次大灾大难都会留下一些无尽的伤痛,这次也不会例外。今天听到李医生母亲对社会各界的感谢音频,心里非常难过。他家是辽宁人,父母还都年纪不大,双双感染病毒,但都治愈了。

爱人孩子都在事前送去了孩子姥姥家,所以幸免。唉,不知道说啥好。也不能说啥,昨天没说啥的文说没就没有,白忙乎:)

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吧!

最近追了一部《破局1950》非常好看。继续追还没追完的《新世界》也非常不错的一部剧。孙红雷演得有点《潜伏》里的样子,他老了也好像更有气场了。张鲁一演得也好。周冬雨不喜欢,她已经被杀害了。看见她躺在大冰箱盒子里,真害怕。据说陈道明就不演那样的场景,可能很忌讳吧。

最近被疫情影响得心里乱七八糟的,真假消息满天飞。算了,还是该干啥干啥吧,别的也帮不上忙。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不看,太恐怖。我追《新世界》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现在说啥都晚了,就得应对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拐点到来只是另一个臆想捏造的谎言!还是面对现实的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今天也是大雪封地面啦,实在是难得的雪,可爱的雪。我最近一直看人类被各种天灾人祸攻击,摧毁的电影,非常恐怖,硬逼着自己看,感觉或许真实就是电影里的吧。祝周末快乐,安康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不希望在这里讨论政治。你自己去自己博客里写,好不好?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这种问题不建议讨论。对不起删了。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确实,这次日本不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看到新加坡的朋友说了。香港也是口罩难求,朋友说现在开始囤手纸。。。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到领导这里找希望来了,领导也快趴下了:) 唉!这几天只有祈祷啦!
10分钟前朋友圈看到一(上海人,我家的客人)美女贴的这条,略感安慰,拿来跟领导分享:“这段时间在东京,各个药妆店的口罩都支援武汉去了,知道你是中国人也不会防备,街上80%的日本人都带口罩带消毒水自己预防,不得不说这次日本真的贯彻了动漫里正义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唉,都吓坏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北京也下雪了,这年月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就平静不下来。我们这开始橙色预警了,进门要查温度,超市粮食、罐头、手纸磬空。也不动点脑子,能没吃的吗?又不是非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您喜欢看小说,而且特别有钻研精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看过他很多剧,喜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雪景真美!我不太看电视剧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孙红雷演的了。城府深而不外露的大男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好看!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正追新世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你同情!今天的雪更大呢,明天给你看。老了真是得考虑去处,加州太贵了。刚刚看你说退休得多少钱,胆战心惊打开一看,还好说的不是几米几米的事儿。
对了,你的西瓜为啥不买整个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那里的雪有点点吓人啊。 早点退休吧, 之后就可以去加州和你家人团聚。 不过, 加州生活太贵了, 大家一起去南方比较好。 谢谢晓青一直的文章。 这些天我心里难受时就看你的博, 想想椰子糖! 昨天开始看了“海那边”, 我觉得留学生活不太真实啊? 可能因为他们老说中文给闹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太多了,一生的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盼着天气赶紧暖和起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少个家庭都破碎了呀,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心疼啊!可怜的父母亲。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这样的家庭应当不少。唉!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也看到这个录像了,好心疼这一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还没看那么远呢,不好看那,唉。再找找好剧。你推荐的电影不错,我都没有看过。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雪景。《新世界》我看了五六集,也是剧情太拖沓。田丹神奇得一点都不像犯人,竟然头发都保持着良好的发型。没有继续追下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因为在留言里没法击活,博客可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放上了。你的链接咋不能点击就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漂亮的雪景,你说的两个电视剧我还没来得及追。领导可以把李医生妈妈讲话的视频链接放进去,我的在首页已经没法加了,难过。。。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