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出门忘了看黄历

(2020-02-18 15:47:29) 下一个

从来出门不看黄历:)

这两天又要下雪,赶紧去弄新车牌。好好的在路上开着,前边有红绿灯,我走到灯下灯黄了,刚想加速过去,嗖,胡同里拐出一辆车,这是要闯红灯啊!我急刹车,拐了一下车头,他也停住了!还算好没撞上!

想起来最近我们的活动,说自己"不堪的往事",用假名字发文,然后大家猜谁写的哪一个。挺难猜的,虽然知道参与者。

人群里有个网名迷迷糊糊的,说自己刚来美国学车的时候,见灯就踩闸,见灯就踩闸:)大家都笑他/她,今天我就想,如果这时候我是那个小迷糊该多好!

回来一看 黄历上说,今天出门须小心,凶多吉少。天呐,算命的说得太准了。这本事得自己有,万一黄历是假冒的不惨了?

以前听说过,一个专家要出门开全国学术会议,结果算了一卦说,不宜出门,退了票就没去:)

信谁的,不信谁的?

得了,说说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今晚继续追《新世界》到底谁是小红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看得真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小红袄是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是啊,一定要小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唉,遇到着忙的人。这花儿漂亮吧。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现如今乱开车的人是越来越多啊!我离家很近,只有几个路口,还常常遇到硬闯红灯的人。可要小心啊!所以我总是叮嘱家里开车的,绿灯亮了,不要马上启动,等一秒。因为对面永远有人闯红灯。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咋的了?这花好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我本来没时间现在更是出去的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都猜我是小神仙,错了吧。
你看到43就知道谁是小红袄了?不会吧。据说最后才知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我也喜欢,我妈妈家邻居外边种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都看完了?我看到42.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你说得怪吓人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看看你猜的对不对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也信黄历,就怕不是真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是,开新车就有躲闪功能了。小迷糊见灯就踩闸:)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赞领导拍的惊艳的花儿。现在没四少出门就对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笑死人了。 你肯定不是小迷糊吧? 小神仙差不多。。。
我正看到43集了。 不剧透哈。 准备转移到床上看去了, 哈哈, 就看见你的文了。。。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天堂鸟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天堂乌,小红紙我知道谁了,人不可貌相!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过城里有不少人贴过穿红袄的照片,哈哈哈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领导不是小迷糊,领导是小神仙。。。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朵花奇艳。你别说,我有的时候还真是挺信黄历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惊艳的片片!领导开的新车吧,领导交代是不是小迷糊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