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的乐呵事儿

(2020-01-12 15:18:23) 下一个

周末又到了,上周忙得稀里糊涂的,车搞定了,很多平日的事儿也不能不干,就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不管怎么样,忙的是好事儿,所以累也不觉得。新车开着嗖嗖的,方向盘轻得很,天天开估计得骨质疏松,一点力气都不用的:)这车比较重,第一脚油门得用点力,不能轻轻一点就走。不过开一次就习惯了。

功能太多了,音响也不错,总之非常满意。关键我老公喜欢的很,他高兴我也高兴不是吗。

对了,这车新,封闭严,真有点晕车,一点点。开车一点都不晕:)过段时间就好了,因为已经比前几天感觉好了。

今天洗车了,擦擦好漂亮!还是很喜欢的。

有了新车,出去的时间多了,昨天,今天都出去来着,以后也要多出去,今天没怎么晕,昨天下班晕来着:)

有盆友问我租车会不会不划算。

我这样想,我现在这车,每月400多,就算500.三年18000.如果每三年换一辆车都是三年租期,我租三辆,开九年花54000.但现在买一辆5万块的车,开九年后,可不止花54000.修车就不止几千。卖也拿不回多少了,看到一辆6万的车开了8年不到9万迈,卖12000.好车,能有人花12000买吗,我不会买。估计也是不想再修了。

租车一定会多花点,但不会太亏,不是别的,是因为现在租车便宜了,否则当然还是买车划算。

再说,会投资的人租了车省下的那几万可以赚钱的,就算CD也应该够多付的钱了,万一当地主,万一炒股票,岂不是更好。反正这三年过了看看吧。

喜欢、高兴是好事儿,但做饭还是得做。

好久没展示我的手艺了,今天做的排骨,前几天做的鸡腿儿。都很好吃,哈哈。再炒盘花生米,今天的花生米最好吃!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好的,水鸟!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晓青下一个周末的乐呵事儿,别忘了还有菜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宝贝' 的评论 : 我的前两部车都是这样买的,这部车也先租到时候再说,这样余地大一点。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车就是租了三年后买下的,觉得这种办法挺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炒的,不是炸的:)你吃啥好的了,有没有想着跟我们分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吃得真不错。 你的油炸花生米也很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白鹤!吃货就喜欢吃:)你们聚会的美食才馋人呢!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伙食真好,晓青又这么夫唱妇随善解人意的,真是你家人的好福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尤其现在租车便宜,有些车几十块钱一个月的租金就能租到。修车真的修得我头大了,都怕了。进了车行没有千八的出不来。多可怕牙。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买车不如租车,好主意,每三年换一辆新车,永远不需要修车了,以后我也这么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是的,最近挺开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天呐,那更完了:)喝酒不是学会的,是天生的能喝不能喝。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是建议你学喝酒!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省心很重要,又开心。值得。
园姐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别的我都不怕,就怕学投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有好吃,有好车,有开心,有快乐,祝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比什么都值当!不就几千美金吗? 就算多花几千,能让自己买个省心开心,这钱花得非常合算,让晓晴妹妹吃饭都吃得香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会就得好好学!那玩意儿一学就会,终身受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这次花生米好吃,成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是的,乐呵呵。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哎呦,这花生米!倒上盅小酒儿,神仙的日子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现在租车划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排骨汤不大好烧,我都去外边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嗖嗖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感觉不错,少操心,不贵。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租车哲学有道理,真有道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菜、新车!领导的日子美美哒!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准备等下次换车的时候租车,不买新车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领导一起乐!花生米油光光的真诱人。我也烧了排骨,汤。:)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想象领导开新车兜风乐晕了的样子,高兴!哈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我也会让我们家那位考虑租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高兴,做得好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菜不错,没喝酒,不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也喜欢lease,太省心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1看着又瘦又香!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年轻人都喜欢租车开,每年都有新鲜感,还不用担心修车,真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全是硬菜,这是要一醉方休的节奏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可香了!花生米也好吃。香,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大棒骨!太好吃了!我真的要啃一块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给清静上茶!做的好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开新车,吃排骨。领导的小日子好幸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