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的另外一个菜

(2019-12-16 20:36:02) 下一个

图很难传,好不容易才又传上一张,哈哈,不过很好吃就是了。

带鱼红烧不难,关键不要腥,要香。

一个是要洗干净,一个是要擦干再煎,酒不一定要用,一定要用醋,醋不能多,多了就只能做糖醋鱼了:)少了不去腥。

炖的时间要够,还不能太烂。葱姜蒜加足量。

然后就非常好吃了。喜欢吃鱼的试试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得跟你好好学习!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错过了这个好吃的了呢?真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我懒:)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把图的size先变小,上传就快了,不过分辨率会下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为啥不放上来分享一下呢?是不是怕俺们偷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上两天我还真做了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简单,好吃!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进了一箱黄花鱼,准备照你的方子炮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用剪刀,热水不要烫水,一边冲一边刮很容易就掉了,戴手套,不然你手上的腥味儿很难洗掉:做时候放点醋。美味不腥,你试试:)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没看到这篇, 原来是昨晚发的, 那时都美东11点, 我已经睡了。 早上起来只有时间看了首页。 最喜欢吃红烧带鱼了, 可是做的时候, 虽然超市的都是洗好的, 但那层白膜/白鱼鳞太难刮掉了, 搞的到处很腥就知难而退。 晓青你有什么高招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带鱼是很好吃,我就喜欢,经常做。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抢一块!~~~ 我最爱吃带鱼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带鱼我也喜欢吃,不能多吃。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中国胃:)好好玩,回来出大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你做的红烧带鱼呢?我腿都跑断了,还没看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是啊有缘好久不见,忙啥呢?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開心' 的评论 : 你的方法肯定比我的做出来香,我不敢炸,油烟太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带鱼馋死我了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点赞领导的一天一菜,西式百肥早餐虽然东西不少但哪有这个带鱼过泡饭牙米!:)谢谢一凡的沙发,回头潜水去,替我多冒泡,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这带鱼越做越好,要色泽有色泽,要品相有品相!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哇,第三位沙发!哈哈,晓青领导好啊!!好久不见了想你!这看着一定很好吃!圣诞节就要到了,祝福圣诞快乐!阖家平安幸福!!!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晴,没试过这种方法,改天买来带鱼跟晓晴学着做一次。
平时,開心先把带鱼放进油锅里炸,炸到焦黄色拿出来,再放上你的那些调料去炖,也很入味。
谢谢并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给一凡上茶!谢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替菲儿抢沙发!色香味俱全!赞红烧带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