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天里说点暖心的

(2019-11-22 11:46:43) 下一个

今天是小雪,我这儿下大雪呢。因为前几天气温不是很低,先下来的雪都化了,结果早上起来路面相当滑。就见前边的车一边开一边拧来拧去的,跟跳舞一样,别拧到别人身上就好:)

现在雪小了,说是下午就不下了,赶紧化了吧,不然开车太难了。坐车也很紧张的。

最近在看两部谍战剧《锋刃》、《河山》。后一部属于战争片吧,真的很紧张的。最近感觉现在的电视剧拍得,怎么好人没有坏人演得好呢?哈哈。

《河山》是一部新剧,广告一直挂着有张嘉译的,快演完了,张嘉译还没露面呢,等着压轴呢这是:)

老公昨天抗议,晚上只能看一部新剧的两集,再看《锋刃》有点多了。昨天吃饭早,看剧也早,看完新剧,我歇了歇就又开始放《锋刃》,我没叫他,心想你嫌累就歇歇吧,听听得了,不一会儿就过来了,还问我,昨天那个车里进来坏人了,后来去哪儿了:)

谍战剧就是吸引人,尤其是演得好的。黄渤跟袁泉演得实在太好了,剧情又特别紧张,所以很吸引人。关键没有什么搞笑的情节,特别好。

《河山》本来很棒的,结果出来个李司令,真是演得差极了,导演管不了他估计是:)别人演得都特别好。

 这就是那个李司令,真烦人。演得一点都不好,一副滑稽的样子,装傻充愣的。



这个特派员还是啥的,演得特别好,坏到了骨子里!

秦海璐这部剧演得挺好的。她也老了。我总看她长得像狐狸。哈哈。

 

还想接着聊呢,红肠到了!

吃饭去喽!

吃了,非常不错。估计美国做的所以皮不是肠衣的,肉没有很肥,也不是很咸,蒜味儿没有。不然中午不能吃的。熏味儿还是有的,就是吃那个味道吧。

我老公说,算是他没白期待:)

冬天行,夏天可不能买,包装很简单,一层锡纸,两层口袋,邮局寄来的。外边很冷,但肠儿并不是冰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是很长,而且后边往往烂尾:)这两部现在还行,有时候最后一集砸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新片,现在怕看连续剧,太长了,而且很多时候开始时还蛮好看的,后半部分就开始拖沓乱编起来。不知这两部会不会也这样? 晓青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看到三十多集了,还没见到张嘉译:)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五集《河山》,也纳闷儿呢,片头片尾地宣传,可是张嘉译在哪儿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查了,不是爷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这还真不知道,应当不是吧,年龄没差很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前俩张长得特像,父子俩吧?都是方块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太好吃了!
松松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部剧好看,越往后越紧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很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吃到红肠了,恭喜啊~ 谢谢剧评,回头再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刚看了一个河山的开头。 街上被打死那里。
今天是小雪啊, 难怪出门冷飕飕地。 要说是中国的节气, 就是厉害,必须服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秦海璐像狐狸,哈哈,有点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那得喝酒:)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尔滨的红肠来了,切一盘,边吃边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估计是,要不拍不成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导演暖的是“李司令”的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好看。YouTube上天天更新。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找来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挺好吃的,你也可以试试看。秦海璐像狐狸吧?哈哈,要让她粉丝看见我这么说,得砸死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烟雨之茶' 的评论 : 没时间可别看剧,很花时间的。等着看我的剧评吧,写多点剧情你就大概了解了。我争取好好写:)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天天在家等红肠,哈哈!看起来不错。那个女演员真有几分狐狸。
江南烟雨之茶 回复 悄悄话 没时间看电视剧,每次看看你写剧评,就像看过了一样,比看过还清楚!有些电视剧我看了不懂,要上网查查剧情才跟得上,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天过的。小树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梅!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追剧加红肠,可不就是暖心的!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生活安排的很好。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韭菜!时间过得真快,星期五又到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会享受生活!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女人不哭实在太苦了,你慢慢看吧,挺好看的,就是挺虐心的。《锋刃》特别好看。所以每天晚上再晚我还要看一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梅华,就你会夸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锋刃》确实不错,两个人都演得很好,一张一弛,感情戏也很到位。这部《河山》还没看,在看《女人不哭》,太哭兮兮了。

又到周末了,很期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你点评比他们要好看,有趣!哈哈,祝开心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