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两件高兴的事儿

(2019-11-20 10:41:06) 下一个

这打字软件越来越差,高兴打下去先出来是搞笑,原来不这样的,气人!

昨晚看妹妹在微信上分享,她买到哈尔滨秋林的红肠了!我一查那个网站不管我们这儿。人家加州啥都好。

突然想到是不是国内那些北漂啥的,也是因为有了我这样的感觉才漂的。哪天我有了信心也去加漂!

有好吃的消息第一要跟老公分享,正看电视剧呢,谍战的,这人没了?呆半天不见动静,一看上网找哈尔滨红肠去了。还真给他找到了,买了,算消停了,一晚上折腾的。

还没到呢,说要准备就得两天。

还有一个叫“卤料哥”的网站,居然能从国内直接寄哈尔滨红肠给你!但网友们说有时候肉会被海关扣了,不知道他们什么渠道往里运的:)不行,这个倒是比较正宗,但时间太长,会不会坏了,折腾半天再收不到呢?当然有网友一般都在两周内收到了。

吃,真是力量大,你看为了吃不辞辛苦的人太多了,这个生意真的永远不会不好!

早上一看,微信上朋友分享我们这里又开了一家面馆,是东北老板开的。自然会有东北菜,没有宣传锅包肉溜肉段,宣传的是牛肉面、酸菜馅饺子,还有狮子头,看着还行,只是离我家有点远。哪天有机会去看看,好吃最好。

我们这里中国人少,住得又很分散,开中餐馆赚钱不容易,开着开着就不见了踪影,或者就改了菜了。能吃长的不多,开长的都是做美国人生意的。

反正现在馋归馋,吃不能吃太多的,就忍了吧。健康的身体需要付出太大的代价,这不能胡吃海喝本身对人就是一种精神和肉体上的严重摧残!哈哈!

我妈一看我妹跟我聊哈尔滨红肠呢,突然说:“给我也买点吧。”我赶紧说:“你们可不能多吃,哈尔滨红肠有点肥。”我妹立刻下单了:)

哈尔滨红肠真好吃,上次回国回来的时候飞机上带了点,大家分分吃得都高兴。

这个哈尔滨红肠是美国认证过的,估计是美国肉做的,肯定不如咱们的香,美国的肉不香,等吃了再来汇报吧。有点馋呢:)还有干肠什么的,不知道老公买了没有。后来看剧来着,没问。

三根肠一袋,12块钱加几块钱运费,说是超过80块免运费,看我老公在那儿凑呢,吓得我赶紧制止,这得啥时候吃完呢。还是先买点看看再说吧:)国内多少钱一斤忘了,只记得也挺贵的。

说高兴的事儿一般都是吃,不开心的事儿都是因为吃不到:)瞧瞧这点出息!

期待我的红肠早点寄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欢迎,感谢!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我郑重答应你,明年感恩节争取亮相。:)谢谢你们精彩的工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shqg' 的评论 : 哈尔滨红肠是俄国来的,这里找找一定有俄国店!谢谢!
zhshqg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波兰香肠颇有哈尔滨红肠的味道。我估计人家那边是原来的正宗香肠。稍微大
一点的城市都有波兰TOWN,你一搜索就能找到,POLISH SAUSAGE, 或者直接找KIELBASA
也可以 。他们还有一种干香肠和哈尔滨正阳楼的干肠非常相似。
小城市可以找EUROPEAN FOOD, 有时候也能找到。我就是在距离我们城市35 MILES的
另外一个城市找到了一个波兰人开的小店里找到的。每次去都买这两种香肠,两大
密封塑料袋,差不多100美元。有一次去波士顿看到一个俄国店,那里的香肠就非常
像哈尔滨红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fang' 的评论 : 他们也卖食品?现在是越来越方便了,能吃到的越来越多。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东北人啊。看来人的up bringing给人永久塑形了。我在ITalk BB买过川味香肠。几乎是地道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有福同享!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的魅力!吃的吸引力。哈哈!等肠子来了,给俺留一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89188' 的评论 : 是吗?德国都有,那真好。我们这里没有德国超市,不过现在能网购了。我想冬天行,夏天不行,会坏的。
189188 回复 悄悄话 英国有一家德国连锁超市,卖的香肠味道和哈尔滨红肠一模一样,实际上哈尔滨红肠是俄国人传过耒的,欧洲国家比如德国也有。美国如果有德国超市,你可以找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太忙了,锋刃好看,河山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尔滨就那种红肠没有别的红肠。你也喜欢真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高兴比啥都好。我在学晓青追剧,看《交锋》,看了几集,发现又快看不下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吃啊,所以才怀疑是不是红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肯定是,好吃吗?也许你不喜欢那个味道,很香的。等着收到给你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吃过东北人带来的肉肠,现在怀疑是不是你说的红肠,哈哈哈~ 等着看幸福的晓青吃红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好的。问好冬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等看香肠照片。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的一凡!吃很重要,尤其对馋的人来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吃过,偶尔吃点有点像,吃多了还是觉得不行:)其实肠不健康,就是馋!
问好园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有哈尔滨红肠吃的日子就是快乐的日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波兰红肠也不错,可以解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其实肠儿不健康,但是非常馋就怪不得别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呀,中国饭店新开的,哈尔滨红肠可以网购!哈哈,都是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太好了,复杂不行。小时候腌过,现在还用老方法吗?那太味儿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红肠,是一种原产于俄罗斯、立陶宛,用猪肉、淀粉、大蒜等材料加工制作的香肠。因颜色火红得名。味道醇厚、鲜美。中东铁路修建后,由沙俄引进中国,成为东北的哈尔滨、佳木斯、七台河、满洲里等地特产,以哈尔滨所产红肠最为著名。-----度娘
领导,看起来北京红肠,上海红肠,还有美国红肠,哈尔滨红肠,都是山寨立陶宛的。
好吃,不油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飞的是鱼鹰,好看吧,抢拍的。都不是健康食品,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肉食绝对不能带,我都是飞机上吃完。你回家了,哇,羡慕!我说好久不见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英国肉可以入关,美国不让。飞机上吃不完就得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不能想那么细,一想就不能吃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红肠, 就一件事儿啊? 另一件呢? 中国饭馆? 反正吃的就高兴, 吃不着, 就看看也行。 :)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腌成功后告诉你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没吃过哈尔滨的红场,但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这只展翅高飞的?? 啥,拍的真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我刚从北京回来,给晓青问好!我都很久不敢带肉食了,怕过海关惹麻烦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亲戚也带回英国一下哈尔滨红肠,大家很欣赏。我回去也找点带来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吃过哈尔滨红肠和天津红肠,怀念啊!可早年国内传统的香肠还讲良心!现在?平时都不用好肉呢更何况猪瘟肆虐的日子!原来看过一个电视节目“HOW ITS MADE” 里现场拍摄怎么样做我们认为是超级不健康的SPAM猪肉罐头的,哇!!!一条条修掉肥肉的猪腿就连绵不断的进入生产线,从生猪进到罐头出来包装完成没有一个人参与,全部机器流水线!!真正的真材实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喜欢喝酒买点挺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咋腌的?我也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比你差远了,想啥有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对,赶紧跟大家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有网站截图回头放上。亚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买点试试看,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嗯,希望有一天能美梦成真。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干嘛心情不愉快?哈哈,跟我们在一起不会不愉快的,都是高兴的事儿!你要常来串门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喜欢的是小笼包!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教授!我以为你回国腐败去了,好久不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很幸福,为你高兴!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什么比高兴,开心好啦!祝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等你的红肠feedback, 好吃就把网站也分享了,大家都可以去买点尝尝。看见你文中提了酸菜,哦,告诉你我自己在腌东北酸菜呢,已经两个礼拜了,在等一个礼拜就应该好了,希望能成功,第一次做。要是成功了,就可以做酸菜饺子,酸菜粉条………
yy56 回复 悄悄话 真没吃过秋林红肠,什么时候也买来尝尝。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没吃过这种肠,第一次听说。希望你早日吃到家乡的肠。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有了秋林红肠,自己做几个大列巴,再买点格瓦斯,外面下着大雪,领导就梦回东北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我也特想吃美味的香肠呢。那该多幸福啊,可惜暂时吃不到。我前面本来写上了给菲儿抢沙发,但是想一想还是低调一点好,所以删去了。在我看来晓青和菲儿就是温暖的天使。每当心情不愉快的时候,看看你们俩的博客就好很多,就会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1哈哈哈,看见群兄了:)来吃香肠!
qun0 回复 悄悄话 有好事就多乐呵乐呵,多珍惜。祝福晓青幸福每一天。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