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后一点秋色

(2019-10-27 16:19:20) 下一个

周末了,做饭第一。

烧一个葱姜大虾,炖一锅羊蝎子汤,老几样:)

对还有红烧鸡大腿。累死了!

说是要连续几天下雪,大家纷纷出门costco人太多了,让我想到上海的店。

排队停车排队交钱,排队出门,只好在外吃快餐。

上次第一场雪留下最后一点点秋色。手机拍的,还行吧。

等大雪来了再来了雪景,一天都在下雪,不大,雪花飘,但真的很冷很冷。白天零下,夜里更冷。

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那张照片是好看。我也喜欢吃虾,吃大虾。你做的一定好吃,等着分享。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红果果加白雪好漂亮!谢谢分享!虾也做的好吃,提醒我了, 好久没有吃油闷大虾了,下回买菜时一定要买一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个大虾好吃,就是贵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秋色所剩无几,大虾还是满盘,造,可劲地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幸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秋景!晓青的片片拍得越来越漂亮了,赏心悦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真是冷得快,我们这里还穿短袖呢。片片好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红红的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馋吧,哈哈。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鼓励!我也喜欢,红红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给菲儿上茶!你又来了,刚刚来过。
下呢,还下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最后一张红果果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吃,我得去加餐啦,馋了!呵呵!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最漂亮!问好晓青。天冷注意保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真下雪了!片片好看,吃得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