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看忙乎出个啥

(2019-10-12 18:37:46) 下一个

中午去了趟超市,买了些菜和肉,居然花了70多。啥啥都贵。一下午忙乎着把买回来的菜由生变熟。

累得够呛,还没忙完,明天继续。

今天买了排骨,很贵,说是没这没那的,自己农场养的猪。哪个猪不是农场养的?也许有不是的?还说是新鲜猪肉,不是化开的吗?听说美国没有新鲜猪肉的。

不过贵点确实不一样,焯水时候就没有味道,做出来很香。肉还是粗,但很好烂。有些猪肉不烂,咋做都不好吃。

以后我准备像缺猪肉那样吃猪肉,对身体好。

真不容易,吃得太好也不行,身体好不是吃好的吃的。最近忙忙乎乎不知道干了些啥,瘦了两磅,感觉不错。是不是雪地里开车吓的:) 另外晚上看电视没有吃零食,还经常站着踮脚来着。

锻炼身体随时随地,不活动不行啊,老胳膊老腿的,稍不注意就给你颜色看。

几个国内的姐妹先后倒下了。

一个吐痰使了点力气,腰就疼得不能动了,三天躺在床上得别人喂饭。做了CT腰椎间盘突出,没啥好办法,给点伤湿止疼膏,回家静养,换了一个硬床垫。目前见好。

二个感冒发烧几天刚好点腰不能动了。用了红外线灯,渐渐好转中。

三个感冒了腰疼得不能动,躺床上天天咳嗽。

国内来暖气之前就是这样的 医院里人能不多吗?预防为主吧。我感觉腰不好必须睡硬床,越硬越好。另外必须保暖,用用电暖气,南方都有房子赶在天凉之前赶紧去南方。

都是好奶奶,好姥姥,离不开孩子们。好些人家都是两个孙孙了。所以传授的经验都是,防不胜防啊,赶紧烤红外线灯啊。估计去南方得等娃们放寒假了。

幸福总是有代价的,天伦之乐也如是。

做饭累够呛,吃完坐这儿歇会儿,分享一点俺们的隐私:)

老公今天给我看他iPad上一个消息,说刷手机三个小时就患忧郁症。我告诉他,iPad也是一样的。

行了,别得忧郁症,看电视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是吗,有新鲜肉吃,真不错!贵点少吃点就是了,冻肉不好吃。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啊,搬新泽西吧,我周末有事去了一趟,有现杀的猪,鸡,兔,还有羊。看着很不舒服,不过我还是买了一些。做完了要是卖相不错就上照片。不过就是贵,贵,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物价涨得太快。你看了电影了,期待影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领导这是啥时候冒出来的帖,我还说过来催问你做啥好吃的呢。肉真是不便宜啊。我一般一,两个礼拜去不同的四家店包括东方店买一次菜,都100来元,现在物价真是不低。 我回头写你的中国机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的,年纪大了就是这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这个研究结果好,我喜欢。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岁月不饶人,且行且珍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贵的肉吃着香!根据蓝蟹的研究不刷手机会得忧郁症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 我这里中国超市不行,肉不新鲜。加州好,我每次去都买点回来。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般去中国超市,看到他们卖新鲜的猪肉和小排骨,还有新鲜的牛腩,味道真不错。谢谢你分享追剧经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