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花世界

(2019-06-30 13:21:33) 下一个

这几天热的,天天90多度,其实地面温度肯定100多了,偶尔阴一会儿天,真盼着下一场大雨,好好凉快凉快。

又一个草地喷水头坏了,找人来修,昨天终于来了,等了一个星期,如果是最上边的小头我就能换,但这个在下边,我也行,不过30块钱还是让专业人干吧。

节省每一个铜板的意识越来越淡漠了,得开批斗会:)

一早爬起来老几样,蒸发糕,做梅菜扣肉,还包了粽子。粽子节早就过去了,包过一次,我爸就喜欢吃红枣粽子,但很少有卖的,过几天去爸妈家,带去,让老爸解解馋。

忙乎的差不多了,外边光线好起来了,发现后院花儿正开得茂盛,拿手机拍了几张,跟大家分享。

今年草地不错,野草被我灭得差不多了,我的工具真好用。插进土里野草边上一拧,连根都出来了,不累人,熟练了特别好玩。

还有就是我今年买了一种肥,挺好用的,说是专门管壮根的,用了还真是,草就厚实了不少。化肥催的。

当年帮我们种花的老头,种了两种月季花,一种单瓣一种双瓣,我喜欢双瓣的。还有黄喇叭花,一直开。

唉,我的小花园收拾出来了,还没时间去买花种上,没时间,要不等秋天再说:)太懒,也是太热。

原来店都是早上6点半就开门,现在改8点半了,我开始做饭了就没时间了。这借口绝对好:)

今天的发糕比上次好,但还不理想,下次继续努力,主要想用枣,要不就蒸馒头了。天太热,面发大了也不行,有时候不大好掌握。

赏花儿吧!

 

 

上海万年青饼干,好几个网友提起过,我这儿有卖的非常香!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发过一次,等我回头拍了再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啊,美美的也累累的:)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发一个你的拔草神奇吧,我也要去买一个。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有花有美食的生活就是好生活。晓青的日子美美哒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太好了,我这就去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对,就是那个长的,不用哈腰,原来我往外挖,现在发现拧一下,特好用,连根出来,一点不费力气。买一个吧,挺好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好看,发糕也好看。报告晓青,我的发糕做好了。请你去我家看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你拔野草的工具就是你以前介绍的那种吗?要这么好用,我也去买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月季花。哎呦,还说呢,热死人了。也得做,要吃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是月季还是玫瑰?粉嘟嘟的太爱人了!这么热还弄发糕,人都快发了!~~~ 祝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可好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喜欢酸菜鱼,就是有点辣,自己做我不放辣椒:)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万年青怎么成了饼干了?没吃过。花儿真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花,万年青拿走了!还做了这么多好吃的,我们今天吃了酸菜鱼!
登录后才可评论.